真全面屏一大步 vivo NEX配升降镜头极致屏占比

2018-6-5 14:29:2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最近,vivo NEX宣布将在6月12日上海正式发布,普遍被业界看作APEX全面屏概念机量产版的NEX,究竟会沿用多少APEX上的技术一直未有定论。今天上午,vivo官方宣布,NEX将配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正式量产这项被广泛看好的技术。

图片1.jpg

  vivo以“非凡一升 突破未来”形容这项技术,从疑似的真机照看来,整个传动模块呈正方形,跟机身相同的黑色模块,使它跟机型整体一体性尚可。依据APEX的表现来看,NEX的镜头会在视频聊天或者自拍等,用到前摄的时候自动弹出,速度在0.8秒左右。

图片2.jpg

  用上升降镜头后,NEX正面实现三面无边框,而机身下巴部分,少了镜头的打孔,能让下巴得到更好收窄,帮助实现更高屏占比。考虑到X21的屏占比已达到90.3%,NEX的屏占比在95%以上也不足为奇,在全面屏设计似乎停滞不前的如今,NEX的横空出世,将为市场吹入新风,或许还会加速手机市场下轮洗牌。

  拥有这样出彩的全面屏设计,NEX如无意外将定位旗舰级别,早前有网友就拍到NEX在vivo专卖店的宣传板,显示新机有两个版本,售价4998元的标准版配骁龙710,6998元的旗舰版则用骁龙845。

图片3.jpg

  骁龙845作为目前安卓阵营顶尖旗舰,带来极强大的性能表现,不少游戏手机也会选用这颗处理器,在真全面屏设计加持下,其售价接近7000元大关也并不那么让人意外;而骁龙710是高通最近才发布的处理器,性能略优于骁龙660,同时加强对AI的支持,NEX将跟早前发布的小米8 SE一起,成为首批搭载骁龙710的机型之一。

  现在离NEX的发布会还剩一周,这款真全面屏新机的热度也与日俱增,不少用户非常期待它的到来,毕竟,NEX让全面屏设计的提升,可是跨越性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