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神级邀请函抢镜 陨石宣示NEX 6月12发布

2018-6-4 16:22:5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日,vivo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全新产品vivo NEX将会在6月12日于上海正式发布。与此同时,也有科技圈大V晒出了vivo NEX的发布会邀请函,竟然一份来自未来的陨石碎片!

图片1.jpg

  打开极具科技感的黑色盒子,便有种置身于浩瀚星空中的感觉。一块装有陨石碎片的透明玻璃圆牌被放置其中,由陨石碎片积累成的“NEX”字样格外醒目。通过阅读邀请函中的陨石“铭牌”得知,圆牌中的陨石碎片来自于2000年发现于摩洛哥的一颗球粒陨石,陨石碎片名为MWA-869,属于球粒陨石L3-6。这“天外来客”承载着vivo探索未知、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突破陈规、重新定义”并非只是喊喊口号而已。

图片2.jpg

  邀请函中的陨石碎片,暗示着vivo NEX将会搭载一系列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设计。从官方海报中可以发现,NEX将拥有真正意义上全面屏,没有刘海、屏幕边框大大收窄,屏占比高达90%,整体视觉效果十分惊艳。

图片3.jpg

  另外,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vivo NEX将会是一款搭载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屏下指纹技术的高端旗舰产品。目前,市面上机型大多数采用“刘海屏”、“美人尖”的设计,亦或是将前置摄像头下放到屏幕有下角的位置,而传言中vivo NEX将会是搭载APEX概念机当中的“升降式前摄”设计方案。

图片4.jpg

  至于配置方面,坊间一直流传着“双版本”的说法,甚至在线下专卖店曝出高配版售价将高达7000元的消息。无论是标准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还是高配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都是时下流行、被广泛认可的硬件配置,相信vivo NEX将会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还有8天,vivo NEX就要来了!6月12日,vivo NEX将在上海民生艺术码头举办发布会,想了解更多详情的朋友敬请关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