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迈阿密电影节6月开启,电影《兵王传奇》入围获得双提名

2018-6-2 13:03:51

 美国迈阿密电影节即将开启,由江苏世说新语影业代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以及厦门益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出品单位选送的军旅电影《兵王传奇》获得美国迈阿密美洲电影节的两个重量级奖项入围:最佳影片银奖入围和最佳国产电影导演奖入围。

最佳影片银奖入围通知书

最佳国产电影导演入围通知书

电影《兵王传奇》由喻瀚湫监制并导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李学政主任和邓仰全副主任担任总制片人,“老兵”喻鹏驰担任制片人。同时入围美国迈阿密电影节的还有冯小刚导演的《芳华》、吴京导演并主演的《战狼2》、海政的电影《红海行动》、开心麻花的电影《羞羞的铁拳》、陈凯歌的《妖猫传》以及大鹏的《缝纫机乐队》《七十七天》等一众在这一年中炙手可热的中国电影。

对于电影《兵王传奇》而言,在电影即将在全国院线上映的前期获得电影节的肯定,无疑是对这部电影艺术水准的认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