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宅JEEK压轴登场!vivo V-FRIENDS成员全面曝光

2018-5-31 15:25:4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今日,vivo官方终于正面公布V-FRIENDS的最后一位成员:科技宅——JEEK。作为V-FRIENDS团队的科技技术担当,他的实力自然成为了网友们的关注焦点。

图片1.jpg

  相较于超级英雄“VIGO”的帅气,自拍达人“ZOEY”的甜美,音乐狂人“JEEK”的冷酷,这位科技宅“JEEK”有着一个憨厚呆萌的外表,卷卷的头发配着重量级十足的身材,非常逗趣。敢问这位大可爱“JEEK”,是否需要咨询一下“蓝胖小V”的减肥秘籍呢?

图片2.jpg

  值得关注的是,在V-FRIENDS团队里,“JEEK”的定义为科技宅,代表着vivo的科技属性。这次vivo对于V-FRIENDS的推出,不仅是根据品牌形象,每个成员还独立代表着各领域的亮点属性,表达了vivo用心的设计态度。

  vivo V-FRIENDS的四名成员已经全面曝光,吸睛十足。时尚的设计感贴合年轻人的审美趋势,满分的颜值想必会吸引大批V粉们的pick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