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FRIENDS实力圈粉 !呆萌JEEK玩转科技圈

2018-5-31 15:24:5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为手机圈的时尚代表,vivo最近推出全新吉祥物团体——卖萌天团V-FRIENDS,网民纷纷表示:太可爱了!在本周一开始,vivo官方已经持续曝光了团队中的3位成员,分别是:超级英雄“VIGO”、自拍达人“ZOEY”以及音乐狂人“DD”。最后一位成员也在今日正式曝光,天团里的游戏高手兼技术宅担当——JEEK。

图片1.jpg

  顶着一头卷发的“JEEK”看起来给人一种呆萌呆萌的感觉,胖胖的身躯仿佛装着无穷的技术能量。与V-FRIENDS其他成员一样,设计感十分贴合现代时尚的审美调性,受到vivo品牌年轻受众群体的喜爱。

  当然,“JEEK”可不仅仅是造型吸睛,他还背负着整个V-FRIENDS卖萌天团的技术工作。既然vivo新吉祥物里有专门代表科技的角色,让我们不禁期待,接下来vivo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更给力的黑科技呢?

图片2.jpg

  截止今日,vivo V-FRIENDS的四名成员均已全面亮相,均有专属的角色定位,为vivo品牌的四大卖点领域定调。可见,vivo对此次吉祥物的升级非常用心,吸睛的造型得到网友们的一众肯定,可以说是凭实力圈粉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