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态度:绽放分享·我,就是我

2018-5-31 14:49:43

    我们每个人都有缺点,都有自己的目标和偶像,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其实都取决于自己的选择,一些人停留在空想,不去努力,自然也就日渐颓败下去;而一些人太过于羡慕他人,太想成为他人以致于去模仿,完全失去了自己。

    著名诗人鲁米有诗说道:“你很美,你以为你是在门上的锁 ,可你是打开门的钥匙,糟糕的是你想成为别人,你看不到自己的脸,自己的美容,但没有别人的容颜比你更美丽。”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绽放之路工作坊有一位普通而又特殊的学员,她经历过绽放之路二阶段,是进阶136的团长,她就是Una,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她的感悟和分享:

    在绽放之前,我很少去感知自己的身体,大多是通过感知外在去定义自己,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是这样?
    在绽放之前,我的头脑有许多的演绎,在事情上,在关系上,更多的在想,而不是在做。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是这样?
    觉得别人很好看,觉得别人很厉害,希望成为像别人那样的人……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是这样?
    可是绽放之后我开始发现自己也很美,自己的独特之处,因为我开始接纳这个不完美,但是完整的自己。也开始学会用一双慈悲的眼睛去看待身边的人事物。
    这是一条修行的道路,我再一次的踏进绽放是在我进阶的时候,因为绽放的能量令我做了进阶136班的团长,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是喜欢躲在人群后面的人。可是绽放之后,想,就去做了!
    想起绽放这个旅程,我常常会感动落泪,因为它还令我跟神的关系更加亲近了,我是一名基督徒,以前我对神是半信半疑的,可是通过绽放的清理,让我把很多的自我和我执放下了,我开始有了敬畏和感恩的心。最后送一段经文,给所有的家人们,愿大家都有机会去踏进这个旅程,去感知生命的美好,感知活着的美好。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哥林多前书 13:4-8 和合本)
 
    在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绽放之路工作坊感知生命的美好,认识到自己的美丽。不要再将自己桎梏在成为别人,感受自己的优点,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