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FRIENDS成员ZOEY接棒亮相 甜美可爱萌炸少女心

2018-5-29 14:47:4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说到手机圈的吉祥物,vivo最近推出的V-FRENDS,造型可爱时尚,掀起了众多V粉的一众热评。今日,官方终于公布了卖萌天团的第二名成员——自拍达人ZOEY。

图片1.jpg

  可爱的ZOEY外表是一只粉色的兔子,一身软软的绒毛、长长的耳朵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简直萌翻众V粉的少女心!值得一提的是,ZOEY除了有着天生的美貌与时尚感以外,还是一名穿兔子装的自拍达人。网民纷纷表示,这只活泼可爱的ZOEY和守护城市的超级英雄VIGO,莫名的配一脸。至于后续是否有故事发展,小编也是非常期待的!

图片2.jpg

  回顾vivo历来的吉祥物,ZOEY可是第一位扮演女性角色的吉祥物,没有足够高的魅力和颜值,怎么对得起追捧多年的女V粉呢?对于另外还未亮相的2位成员,想必大家会更加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