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甘肃陇南开赛,云丹久美回家乡加油助威

2018-5-29 14:27:5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中国新歌声甘肃陇南赛区首拔开营,汇集了甘肃及西北赛区顶尖民间音乐达人。中国童声第一人王爱奉,丫蛋模枋第一人高溪繁,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评委云丹久美担任评委。

  记者采访了云丹久美:请问云丹久美这次回来担任评委有何感想?云丹久美:首先感谢中国新歌声陇南赛区主办方君悦文化给我回家的机会,发现大美陇南在国家政策的大好形式下越来越好了,这次选拔活动是陇南乃至西北赛区最具规模和权威的赛势,它不光汇聚了陇南周边的歌唱达人,更是吸引了甘南及青海,临夏的选手。大家不远千里来参赛让我很感动。每个选手都十分认真,他们来自各行各业,虽然演唱水平层次不齐,但大家的心愿都是美好的,就是想通过这个活动和平台,把家乡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产宣传出去让更多人了解甘肃走进陇南。

  在这里我作为从甘肃走出的一名普通歌手,也衷心希望每个选手赛出好成绩,为家乡选出能走上浙江卫视的选手而荣幸。也祝愿我们大美甘肃明天更加辉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