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gjtvzb《婷婷直播间》正式改版为《婷婷高端热点访谈》

2018-5-29 8:59:21 新闻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gjtvzb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婷婷直播间》正式开播后短短不到两个月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广大观众朋友们的支持下,今天gjtvzb《婷婷直播间》正式改版为gjtvzb《婷婷高端热点访谈》





感恩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用踏实的工作作风回报社会各界...

感恩大家、并请广大观众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关注我们...  谢谢!


如果您也想——
 婷婷 一样申办一档属于自己的电视栏目,请与177 4352 8037  婷婷 联系咨询吧。

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 面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同步播出、可成就品牌(人物)塑造、可圆您的创业梦、事业梦、明星梦...真诚期待与您早日联手、合作共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