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开了一堂匪夷所思的MBA

2018-5-27 22:15:27

 5月24日下午,在未名湖畔、博雅塔下,一堂特别的MBA课,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伴着夜幕敲响了下课的钟声。

燕园开了一堂匪夷所思的MBA

 

将近100名同学,据说很多人是没吃中午饭饿着肚子来的,主讲老师叫汪洋,课程主题是“草根MBA,拆掉围墙的课堂,给你人生逆袭的拐点”。你肯定和我一样,对此充满了好奇和疑问。不错,MBA课程都不陌生,职场高端人士的加油站,那么草根MBA,当然就是为草根阶层专门开设的MBA课程。

燕园开了一堂匪夷所思的MBA

 

草根MBA,是由燕园书苑院长、北京大学文创旅游经济研究课题组执行组长汪洋老师创办,专为草根阶层提供的一个百战归来再读书的平台。那么,为什么常年给高端总裁班、董事长班、私募金融班讲课的汪洋,要创办这样一个平台呢?

燕园开了一堂匪夷所思的MBA

 

“还是朋友送我的一个词,匪夷所思。我年近半百,过往的经历匪夷所思,这次也一样。当年在央视,我创办百姓舞台星光大道,将常年在酒吧驻唱的、名不见经传的、比一般人强但不安于现状的阿宝、李玉刚、凤凰传奇们,通过这个百姓舞台,送到了全国人民面前,家喻户晓,成为当红明星。如今,我要通过草根MBA这个平台,再打造出一批企业界的阿宝们”,汪洋摘掉眼镜,揉了揉眼睛,继续说道,“急于功成名就的人把知识卖给有钱人,而我汪洋,要把知识卖给有需要的人,虽然他们付不起太多的学费,这必然导致我这条路会很艰难,很无助,不过今天在课堂上,当我看到同学们一双双期待的眼神,就更加坚定了这条道路的信心”。

燕园开了一堂匪夷所思的MBA

 

是啊,了解汪洋的人都知道,他这半生充满了坎坷,无助的日子经历太多了,始终支撑他的,是至此不能忘记的30年前夜宿长安街地铁的北漂情怀,他觉得知识有高低、层次有高低,但创业的梦想没有高低。

他深知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从0到1起步的艰难,他愿意集合多年的跨界转型成功经验,带领同频的人一起共振,拆掉课堂的围墙,冲破象牙塔的束缚,将各种高端的经济学理论和课程打造成通俗版,加工成更易于消化吸收版的落地课程,把最需要的知识送到中小微企业当中。他始终强调,不能跟中小微企业利益进行捆绑、形成共同发展的任何培训就是忽悠,任何没有成功案例却给人策划的行为就是诈骗,所以他提出,可以先学习后付费,先策划服务待产生效益后再共赢的理念,敢于向培训界和策划界进行积极的挑战。

燕园开了一堂匪夷所思的MBA

 

他希望用草根智慧、屌丝力量、元一理念,和广大的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一起,搭建一个专属于没有资金、没有资源、没有人脉但又始终充满梦想、不曾放弃理想的草根阶层的创业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让草根也能走进大型高端论坛、了解最新政策、进行资金对接、项目路演、项目合作,开拓更高的眼界,提升管理学术水平,让草根拧成绳,拼船出海,抱团取暖,共同创业合力形成股东。

燕园开了一堂匪夷所思的MBA

 

拿着刚刚打印出来的当天下午同学们合影的照片,汪洋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话,“看,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开始,历史的见证,从今往后,我愿意带着他们,一起走”!

燕园开了一堂匪夷所思的MBA

 

课程进行时

燕园书苑深知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从0到1起步的艰难,将各种高端的经济学理论和课程打造成通俗版,加工成更易于消化吸收版的落地课程,把最需要的知识送到中小微企业当中。

草根MBA先学习后付费,先策划服务待产生效益后再共赢,给你一个逆袭的拐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