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挑食束手无措?麦富迪为你出谋划策

2018-5-25 10:26:5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狗是人类最亲密、最忠实的朋友,确切地说更像是我们的家人。当今社会,饲养宠物的家庭越来越多,据宠物行业内部推算,2017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已经破1800亿元人民币,今年有望突破2000亿。

  很多人感叹“活得不如狗,来生想变成自己的宠物狗”。其实,狗狗跟我们一样有自己的不适、不开心,只是我们不懂得他们的表达方式。以挑食为例,狗狗挑食有很多原因,我们首先要明晰原由,才能有的放矢。

\

  现在很多人把狗狗当成自己的孩子,过于在乎它们吃的好不好,根据自己的主观意念来喂食狗狗,很容易造成挑食厌食等问题。要知道,狗狗就像小孩子一样,需要规律的饮食,在这里建议主人们喂食狗狗的时间要固定,根据狗狗的食量来制定喂养量,拒绝宠溺,保证每餐八九分饱即可,帮助狗狗养成一个健康良性的饮食习惯。

  情绪不好、换牙、生病甚至天气等一些外部因素,都可能影响到狗狗的食欲。比如春夏狗狗因为气候闷热吃的会比平时少,我们可以多带狗狗出去运动运动,一方面抚平狗狗的躁动情绪,同时促进狗狗的新陈代谢、肠胃消化吸收,增强体能。

\

  当然,内部因素才是狗狗挑食的关键。缺少维生素和微量矿物质,或者感染疾病都会引起狗狗食欲不振,严重时会成为异食癖。狗狗如果长时间挑食,首先应该让医生诊断一下狗狗的身体是否出现问题,及时做相应的治疗。

  很多狗狗挑食主要表现在不吃主食,也就是狗粮。食物的适口性,食品自身原料的结构与配比,颗粒的形状、大小、生产加工过程、保存条件、食物添加剂的使用都将直接、间接地影响狗狗的食欲。因此,大家购买的狗粮不仅要符合狗狗的喜好和需要,更要确保百分百新鲜。

\

  或许正是考虑到了大家对狗狗挑食的担忧和无可奈何,麦富迪推出的可以改善狗狗挑食习惯的双拼粮,专门将肉粒做成膨化颗粒相似大小,使肉粒的香味完美融入到膨化颗粒中,让狗狗不容易挑出肉粒。如果狗狗本身比较挑食,可以选择拌食湿粮来逐步改善挑食习惯。

\

  双拼粮是一系列主粮与零食的跨界组合产品,将精心烘烤的鲜香肉粒与营养均衡的膨化颗粒以1:4的比例巧妙混搭,不仅保留了鲜肉的天然风味,还保证了粮食的营养健康。麦富迪双拼粮“一口牛肉一口粮”,既符合了狗狗的食肉天性,又满足了狗狗成长所需的营养膳食需求。最重要的是,双拼粮特别采用了自主辐照设备,不添加防腐剂也能够有效保鲜,狗狗食用更放心!

  改善挑食道阻且长,小主们千万马足力、沉住气,引领狗宝宝奔向健康狗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