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银谷与GBG达成战略合作 谱写智能风控新蓝图

2018-5-25 9:49:5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近日,东方银谷与Global Benefits Group (下称“GBG”)在北京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意义重大,能够进一步增强双方的竞争力,实现共赢发展,为双方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服务体验。


  高级副总裁黄振华、首席技术官王宝、首席数据观董树涛、信用审核部总经理宋安然,GBG亚太区总经理June Lee、商务总监Michelle Weatherhead、中国区总经理方林田等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

  签约活动上,黄振华首先向GBG公司的各位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其介绍了东方银谷的发展情况、相关业务模式,以及东方银谷在金融科技和大数据风控方面的战略规划。
 
  黄振华说:“此次东方银谷与GBG达成合作,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我们很高兴与GBG公司在大数据反欺诈、信用评分建模等领域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在帮助我们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的同时,也有利于GBG实现更大的发展诉求。”
  
  风控是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发展的核心,东方银谷自创立以来始终把风控作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的关键要素。“在大数据风控领域,东方银谷凭借多年的专业积累,以及与一流合作伙伴的并肩协作,已经形成了自身独特的竞争力。目前,东方银谷自创或引进了多套行业先进的风控模型,同时利用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丰富了信息途径,进一步提升了风控水平。 ”黄振华说。
GBG亚太区总经理June Lee表达了此次和东方银谷合作的感受,她认为东方银谷和GBG可以借鉴双方的先进技术经验,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开端,深入推进双方深层次合作。她同时介绍了GBG公司在大数据风控及科技方面的业务模式及优势:“GBG是全球身份数据智能领域的专家,帮助公司在如何服务顾客和雇佣员工方面做决定。我们的基本信念是数字经济依赖于每个人都能获得他们可以信任的数据,GBG使公司和政府能够打击欺诈和网络犯罪,提高客户体验。”

  黄振华对GBG公司在大数据风控及科技方面的优势表示高度认可,并透露,随着风控手段的不断发展,东方银谷风控团队将更多的借助于系统和数据,将科技引入风控流程,充分实现“互联网+”的智能风控、科技风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