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自然主义护肤品牌Commleaf 入驻新世界SSG.COM购物网站

2018-5-24 11:48:4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韩国自然主义护肤品牌Commleaf一直以来都坚持开发不含有害物质、无动物实验、并且自然环保的护肤产品,近日也正式入驻韩国新世界的官方购物网站SSG.COM。

  SSG.COM是韩国新世界集团与其旗下百货超市E-Mart(易买得)联合打造的包括时尚用品、生活用品、幼儿用品、运动用品和食品等在内的网上购物网站。该网站定期会有很多优惠活动和优惠券活动,可让消费者用超值的价格买到更多好的产品。入驻SSG.COM的品牌都是符合新世界入驻标准的正规可信赖品牌和企业,让消费者体会物美价廉的同时还能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Commleaf其实已经开拓了海外市场和销售渠道,提前与海外消费者见面,本次入驻SSG.COM也是为了更加方便韩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促进消费者对品牌的沟通和了解。

  对于韩国消费者来说Commleaf这个品牌可能还有些陌生,作为新一代护肤品牌以是象征休息意义的comma和树叶、自然意义的leaf的合成词,是意为“自然休息”的新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

  主打产品Rose Sleeping Mask玫瑰睡眠面膜中含有75%以上的玫瑰水精华和玫瑰花瓣,是一款高保湿的睡眠面膜,可以在夜晚休息时充分给肌肤充分补水及供给营养。另一款Rose Blooming Mist玫瑰喷雾获得控油抗老、抑制皮脂增长专利,保持肌肤水油平衡并含有三种玻尿酸成分,可以给肌肤表层乃至深层完美补水。Commleaf Rose Moisture Pad是一款富含有助于保湿的玫瑰水和蜂胶提取物的圆形面膜贴,方便护理干燥的面部肌肤。不仅可以将它用于擦拭肌肤,还可以作品护理干燥皮肤的小型面膜贴纸。还有AHA Peeling Liquid去角质系列面膜分为含有绿茶成分和含有蜂蜜、蜂胶成分两款,可以根据肌肤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另外,Commleaf相关人士表明:“Commleaf的品牌理念是打造对肌肤无刺激的温和型护肤品,今后也将不断地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并且会努力成为与国内外消费者进行多多沟通的化妆品公司。”李惠贞 韩露/文 Commleaf(cn.commleaf.com)/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