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唐平台化造车集聚势能打造爆款

2018-5-23 10:32:3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各车企规模效应的驱动,“平台化”已成为汽车行业的重要竞争高地。在此背景下,比亚迪率先推出覆盖纯电、双模、燃油三大动力系统的“全擎全动力”平台。

  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唐,从研发之初就规划了燃油、双模、纯电三种不同动力版本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差异化的价值选择。在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唐(燃油)和全新一代唐DM(双模)已经正式启动预售,后续纯电版本也将进入市场。

  燃油/双模矩阵发力 以多元选择抢占竞争高点

  从竞争层面来说,拥有多元化动力版本的全新一代唐,在价格带和产品取向上具备较强的能动性,并将以全擎产品阵容,为比亚迪“造车新时代”的发展提供强大势能。

  全新一代唐的多样选择,不仅能实现市场层面“多点爆破”,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购车选择——无论是喜欢速度与激情、还是热爱节能与环保,消费者都能在全新一代唐上得到满足。可以说,全新一代唐三种不同动力车型各司其职又紧密相联,将助力比亚迪在多个细分SUV市场攻城略地。

全新一代唐(燃油)-左、全新一代唐DM(双模)-右

  平台化价值 成就全新一代唐(燃油)15万级SUV价值标杆地位

  作为比亚迪汇聚全球智慧打造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代表了目前中国品牌SUV的造车标准。以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底盘调教专家汉斯·柯克领衔组成的国际化造车梦之队,加上全球一流供应链体系,造就了全新一代唐天生优越的产品基因。

  全新一代唐以“全擎全动力”平台为造车原点,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将共享研发设计、生产工艺、质量控制体系等多项国际化领先造车标准,以规模化生产的方式,实现造车价值突破,以15万起的预售价格、越级的产品力成就其价值标杆地位。

全新一代唐(燃油)

  对标豪华品牌车型 全新一代唐DM(双模)以强悍性能取胜

  承袭比亚迪独有的542黑科技,全新一代唐DM拥有足以媲美百万级豪华车的性能体验。4.5秒破百的加速水准、毫秒级响应的全时电四驱、低于2L的综合工况油耗……这些数字不仅刷新了消费者对“中国速度”的期待,同时也代表着业界绝对领先的产品性能。

  毫无疑问,相对于同级众多豪华品牌乃至于合资品牌车型而言,基于同等高标准打造的全新一代唐,能够给予消费者更加强悍的性能体验。

全新一代唐DM(双模)

  在“全擎全动力”平台优势的加持下,重新定义中国车的全新一代唐,爆款潜质已然锋芒毕露。而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比亚迪,随着全新一代唐的到来,必将实现中国品牌天花板的向上突破,真正实现中国品牌的弯道超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