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大型少儿影视国学经典节目《国学之光》正式启航

2018-5-22 10:36:0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5月4日下午,湖南芒果瑞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与湖南飞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了《国学之光》影视项目的签约仪式。《国学之光》影视项目计划在今年夏天火热开启,通过多达90集的影视节目制作,普及孔、孟、庄等国学经典文化教育,培育和弘扬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少年可以在观看节目中学习,可以在影视表演中成长,展现少儿国学新风采!

 

(芒果瑞首席市场运营官谢丹先生与飞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代军辉先生合影)

 

(双方代表合影)

  《国学之光》代言人初选活动也开始了,长沙市多家幼儿园都盛情加入,以及一些知名培训机构都踊跃加盟,还有得幸于各家长朋友们的信任,以及少儿天才的勇敢,都让这次代言人招募活动变得更加意义非凡。这些热情参与的小朋友中,有的才艺优秀,让成年人都惊叹不已,有的热情洋溢,小小年纪就为梦想拼搏,有的活泼可爱,热爱国学知识,总想知道更多。而在此次选拔中,根据我们的面试要求,这些小朋友都会一一自我介绍,会告诉大家 ,他们的特长和他们的热爱。

 

(赛后专访)

 

(评委与参赛老师合影)

 

(导演组跟进采访工作)

 

(拉丁舞小美女淡定访谈中)

  2018年5月13日《国学之光》决赛活动在下午1点在湖南广电圣爵菲斯举行,至此,开启一个月的代言人招募活动也即将步入尾声。决赛特别邀请湖南经视尚杰老师来做嘉宾,除此之外评委组还有飞雅文化传媒总裁代军辉先生,芒果TV周导演,主任黄伯霖先生和监制阳可欢女士,以及场控杨玉平女士。新鲜出炉的六强选手分别为:黄嘉瑄,汪君妍,王思,彭子容,宁柏琪,谭悦。他们即将作为小代言人脱颖而出。而杨牛薇小朋友被导演连连称赞,因其优异表现特作为小演员培养。

 

 

 

(六强家长代表与代总,谢总,周导签约合影)

  现《国学之光》活动前期代言人已经确定,在接下来的《国学之光》形象宣传片开拍之即,百家媒体权威媒体即将接连火热推送,轰炸式宣传也会接踵而来,让我们热烈期待小代言人们和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湖南卫视旗下强大媒体频道将与飞雅传媒强强联手,打造今夏最强少儿网综剧。

  目前,小演员的招募活动已然成为了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这次活动中,中国国学院专员杜凌峰老师,王致远老师,将与我们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二位老师在国学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杜凌峰老师曾多年任职于湖南卫视精品栏目广告招商运营,后因机缘投身传统文化事业普及传播至今,他对少儿国学启蒙教育有深入研究,被国学传播业界誉为“中国平民国学践行者最牛一人”。而王致远老师,曾参学于国学明师张尚德先生,他掌握了国学教育体系的精髓所在,并坚持将其推之于企业与社会。有了二位国学大师的鼎力相助,《国学之光》的活动影响必将深入。

 

(杜凌峰老师)

 

(王致远老师)

 

(飞雅传媒总裁代军辉携公司骨干与二位国学大师会面)

  在6月2号和3号,我们会正式开启小演员招募活动,《国学之光》作为大型的选秀培养企划,演员的招募活动所占比重不言而喻,飞雅传媒的火热通告,不仅仅是给小朋友一次跳跃的机会,也是给梦想一次飞翔的机会。在我们于各个城市宣传之即,可先通过我们的网络报名渠道参与报名,机不可失,等的就是你,下一站的小巨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