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喂”爱加油,“525爱乳健康文化宣传周”启动

2018-5-21 17:37:0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7年5月,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促进会,广东省保健协会联合主办,广州粉红丝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粉红丝带健康梦,母爱伴我中国行公益活动暨“525全国爱乳日”倡议发起仪式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525全国爱乳日”由广东省中医院乳腺科、广东省中医二院乳腺科、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乳腺科、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科、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乳腺科、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乳腺科、北京粉红丝友会国际中医科学研究院等多家权威单位联合倡导发起。并将每年5月20日至5月25日,定为“525爱乳健康文化宣传周”,举办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健康街访、健康直播、专家访谈、公益骑行、“粉红丝带525健康公益讲堂”等主题活动,传播粉红丝带一份提醒,一份关爱的理念。

 

  520母乳喂养日是“525爱乳健康文化宣传周”的第一天。说起520大家最先想到浪漫美好的告白日,而关于哺乳期的妈妈和宝宝来说,520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这是由国家卫生部为支持母乳喂养而设立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献给一切哺乳妈妈与宝宝的节日,意在呼吁群众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观念,让妈妈和宝宝树立更紧密的关系。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促进会联合央网传媒,波波媚品牌赞助播出的《母乳喂养,“喂”爱加油》健康专题节目,将在粉红丝带官方公众平台播出,倡导母乳喂养,关爱母婴健康。节目现场同时也进行了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到几十万人次。

 

  观众反应热烈,提出关于母乳喂养的各类问题。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士长、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社会母婴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丽玲对母乳喂养到底有哪些好处?母乳喂养对恢复宝妈身材的好处,产后乳房的疏通,产后宝妈的饮食搭配,产后宝妈的产后康复等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

 

  最后,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清毅为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曾丽玲专家颁发了粉红丝带健康专题节目嘉宾荣誉证书。关爱女性,关爱母亲,关注母乳喂养。一份提醒,一份关爱,传递粉红丝带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