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地图神助攻,5.20约会不迟到、表白成功率翻番

2018-5-19 19:36:51

  5月20日中文谐音“我爱你”,故被称作“表白日”。想好今年的5.20怎么过了吗?如何才能向自己心爱的另一半成功表白?想要获得心仪女生的青睐,这一天的安排至关重要,稍不留神出现差错,就只能继续做单身狗了。

  今年的5.20恰好是周日,而周末的车流量比平时多,难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打算出门约会的小伙伴最好提前做好出行规划。超级好用的搜狗手机地图会为用户规划多种路线方案,在导航“偏好”设置中选择 “躲避拥堵”就会自动为用户提供最优出行路线;同时,预计抵达目的地所需时间、距离以及途经红绿灯数量等也会显示在地图上,可以让你的约会之行一路顺畅。

\

  约会主环节做什么才能讨得另一半的欢心,增加表白成功率呢?一顿浪漫温馨的晚餐?或者看一部爱情电影、文艺片?反正就是一定要对女神的胃口!这些浪漫的约会攻略说起来容易,实施的时候可就需要绞尽脑汁了。就比如选择一家合适餐厅的时候,菜品的口味、环境、档次都需要综合考虑,这时候整合诸多生活服务的搜狗手机地图可以帮你轻松搞定。

  打开搜狗手机地图,在屏幕下方“身边”选项中,可以看到美食、电影院、酒店等选项。一键点击“餐厅”即可显示附近的全部餐厅,包括餐厅所在的位置、距离、人均消费以及顾客的评分和对菜品的评论等都会一一呈现。

  为女神精心准备一个浪漫又难忘的约会,全程安排精彩没出现任何瑕疵,会增加她对你的好感度呦!于是你的表白被接受,脱单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5.20网络情人节,一大波表白、狗粮来袭,单身狗将受到一万点伤害。与其宅在家里看别人秀恩爱,不如约上三五好友外出Happy,慰藉一下受伤的小心灵。如果你方向感不好或者是路痴一枚,可以带上搜狗手机地图指路导航,妥妥地安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