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的直观义和指向义是什么?来听听深圳中金黄金专家怎么说

2018-5-18 16:12:5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黄金交易中,基本面和技术面是被世人所认识或者熟知的2个研究方向,而深圳中金黄金专家了解到,事实上分析基本面的方式是在多种多样,初涉其中感觉很让人抓狂,很多方式也不能运用数学论证,或者难以论证,有时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互相矛盾。

  而在黄金交易中,只掌握技术面操盘技术是远远不足的,深圳中金黄金专家认为这是因为技术面往往无法分析出大经济环境给黄金价格带来的影响,而一些经济政策对于黄金的作用也是相当明显的。在分析黄金基本面之前,就一定要掌握分析的方法,才会快速切入,为黄金行情的判断提供依据。本文深圳中金黄金专家来解说关于直观义和指向义。

  所谓的有效信息和无效信息是一个非常相对的概念,是根据时间要素和作用效果划分的。

  直观义:信息本身的直观含义,比如2012年5月5日美国劳工部公布4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动为增加11万人。这个信息的直观效果就是告诉了大家,这个就业数据是这样的一个数字。

  指向义:同样的例子,2012年5月5日美国劳工部公布4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动为增加11万人。其指向含义美国目前就业人数在增加,就业市场在改善,改善幅度速度很慢等。

  除了时间还有就是信息本身,比如今天你流鼻血这个信息恐怕就是对金融市场意义很小,小到无法影响市场的价格波动。不论指向义还是直观义,对于市场你都处于小到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当然如果你是96年格林斯潘还是如今的伯南克,就另当别论了。

  市场的基础就是市场由参与的人或者机构,抽象的市场概念也是参与者的总和,因此消息公布之间也有一些研究,这里可以直接引用前人的研究成果。因此深圳中金黄金专家认为,解构一个消息,需要观察直观义和指向义,并且明确其指向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