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华董事长李亚鹤:心中的旅行梦

2018-5-17 17:07:2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踏遍山川河流,阅尽人间美景,这是我们中大多数的心之所向。磅礴大气的江河湖海,险峻巍峨的山峦高峰,曲径通幽处的花草树木,长河落日圆的大漠奇景,亦或是那冰冷苦寒的蛮荒之地,都无时无刻地吸引着我们。

  而在这偌大的城市里,我们又如此渺小如同沧海一粟,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而不停地奔跑追逐,却只换来愈发的焦躁不安。所以我们背上行囊,踏上远方的路,去寻找我们内心的寂静之处,让这一份淡淡的漂泊感有所安放。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旅行梦。或许向往着繁华的大千世界,或许期盼着林间小道的风,或许记挂着蓝天白云下深沉的海,或许心心念念着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

  当然,每一段旅程,都充满着未知的惊喜,但却也充斥着舟车劳顿的疲惫。我们经常容易因为一件小事起了争吵,生了嫌隙,为友谊打上了一层阴影。可是这是我们想要的吗?当然不是,我们最初不是想要和最爱的人一起旅行,一起发现精彩分享喜悦的吗?在这种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之间的默契与改变了,多一份包容,多一份理解,成熟的不仅是我们的心智,更稳固了我们的友谊。

  我们都热爱旅行,那么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旅行的意义,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究竟有什么不同。总有那么一些地方,有着我们不曾见过的风景,有着我们不曾吃过的美食,有着我们不曾感受过的文化,有着我们不曾遇见的人。住惯了熟悉的城市,也会向往陌生的风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