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顺建设集团召开PPP合作交流会议&IPO辅导期财务规范会议

2018-5-17 16:36:2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7-12-18 12:07:46

  2017年12月16日下午,我公司召开了PPP合作交流会议&IPO辅导期财务规范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孙炳良、公司高管及集团各分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共学经验,共用平台,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旨在召集各地分公司共聚座谈,讨论交流、经验分享。

  会议由人力行政总监兼资质总经理刘芳主持,刘芳首先分别介绍了长顺集团高层各成员以及全国各分公司的负责人,并通过展播长顺建设集团宣传片让在座的各分公司人员充分了解长顺集团的发展历程。

  建设总经理王叶军致欢迎词,介绍长顺目前PPP项目、特色小镇中标情况,分享PPP合作经验及PPP推广及2018年PPP、特色小镇业务计划。融资总经理许献介绍了融资合作单位、融资平台等相关内容。随后财务副总监刘述俊详细讲解了IPO辅导期财务规范内容,并在讲解结束后就各分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解答。15点集团董事长孙炳良就本次会议的召开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各分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欢迎他们回到长顺的大家庭参观、讨论、合作、分享。最后参会全体人员逐个发言、讨论、互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示了长顺集团不断超越的企业文化,集团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发展为集房地产开发、市政与公路工程建设、沥青混凝土产销、商品混凝土产销、新能源产品的产销以及金融投资、运输服务、燃气工程、电力工程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先后在全国各地成立分公司三十余家。我们一直前行,携手共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