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能高能油 质量和性能更优越

2018-5-17 15:07:5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据阿联酋《国民报》4月9日报道,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近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虽然2016年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仍在增长,但除水电项目外,包括太阳能和风能在内的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总投资额都出现了大幅下降,预计这一趋势很可能还将持续,可再生能源的市场修正期将会很快出现。

  报告称,2017年,除水电之外的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共计新增发电产能13.85万兆瓦,较2016年上升8%,但投资总计2416亿美元,较2015年下降23%。其中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投资下降尤为显著,同比下降34%,总规模1137亿美元。报告指出,全球最大的两个太阳能发电融资市场—中国和日本,均在2017年到达投资峰值后出现了明显下滑,但他们转而对中东地区的“阳光地带”产生较大的兴趣。

  我国实行的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品牌的产品,甚至有很多的国外的大品牌,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能有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的产品,都不是浪得虚名的。科信创新研发的科信超能油,能够在一投入市场,就迅速站稳脚跟,获得很多消费者的支持,证明了它的实力,更证明了它的质量和性能的优越。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类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高,对能源的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科信超能油系列产品是科信最新研发的环保能源,多方面优势使它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已经成为生活必须品和时尚品渐渐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市场上的畅销产品,荣获了消费者的普遍赞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