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祛黑头粉刺产品:Surrieo越南祛黑头面膜

2018-5-16 12:02:2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困扰大家的肌肤问题中,黑头与粉刺相关问题尤为严重。

  无论一个人的肌肤的先天条件多么好,一旦出现黑头与粉刺,都证明皮肤出现了问题。若要呵护与改善肌肤,第一步就是清洁皮肤,清除黑头与粉刺。

  真正清洁干净的肌肤,才是美肌的基础。

  面对市面上零零总总的除黑头粉刺产品,到底什么产品才是对付黑头与粉刺最有效的呢?

  Surrieo越南中草药祛黑头面膜是一个几近完美的选择。

  内含绿茶精华,搭配胶原蛋白;可有效抑制黑头、白头、粉刺,清理螨虫,收缩毛孔,嫩白肌肤。

  Surrieo越南中草药祛黑头面膜是纯天然中药成品配制,安全无毒,温和无刺激;无论男女老少还是孕妇、肌肤敏感者都可使用,其安全级别达到可食用程度。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平衡PH值,预防老化,清理面部油脂垃圾,补充肌肤所需营养。

  尤其要说明,Surrieo越南中草药祛黑头面膜除了绿茶成分与胶原蛋白之外,还添加抹茶等众多名贵越南中草药,综合调理肌肤,让肌肤焕然新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