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打造精品隔膜泵 刷新用户体验

2018-5-16 9:10:3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隔膜泵作为我国工业生产的一大助力,被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因此,市场空间巨大。这就引得一大批优秀企业进入隔膜泵市场,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始终致力于研发精品、打造精品,其生产的QBY气动隔膜泵因其出色的性能、过硬的质量,深得用户的欢心,成为隔膜泵市场上一股强有力的竞争力量。

  上海宏东泵业之所以能塑造出精品隔膜泵的原因在于,其一直始终如一的专注用户体验,并将刷新用户体验作为企业产品生产升级的准绳。用户体验反映着用户需求,用户需求的实现影响着用户体验的好坏。因此,上海宏东泵业每年投入巨资,用于收集、挖掘用户需求,通过洞悉、掌握以及转化用户需求,借以刷新用户体验,保持产品活力、扩大市场占有额。

  随着隔膜泵应用范围的扩大,输送介质及要求也逐渐增多,要想适应不同的需求,必须针对需求生产出合适的产品。对于上海宏东泵业来说,这是刷新用户体验,在市场竞争中获得先机的良机。为此,上海宏东泵业沉淀一份匠心,融入一份耐心,倾注一份精心,研究每种介质的特性,以便打造出合适的产品。

  最终,在上海宏东泵业人的努力下,将QBY气动隔膜泵加以延伸,打造出了不同材质的产品,其中包括QBY铸铁气动隔膜泵、QBY塑料气动隔膜泵、QBY铝合金气动隔膜泵以及QBY衬氟衬胶气动隔膜泵。这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对专泵专用的要求,优化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为上海宏东泵业隔膜泵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加快了企业发展的步伐。

  上海宏东泵业认为,精品的侧重点不仅在质量方面,还在尊重用户需求、刷新用户体验。因此其打造的精品隔膜泵,正是涵盖了用户对质量和需求两个方面的内容,才得以在众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追捧的焦点。也正是坚持这两个方面,上海宏东泵业才得以一次又一次突破发展困局,迎来企业新生。(文/SUNMEDIA)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