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花卉举办2018母亲节大型插花活动

2018-5-15 18:35:0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5月12日上午,梨园花卉举办了百名插花爱好者学花艺大型插花活动,作为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活动之一的花艺比拼,大家积极参与其中,亲手为制作美丽的花艺送给老人,温馨的气氛溢满了现场的每个角落。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花协天津市零售业分会刘冬梅老师及协会会员为上百名花艺爱好者现场讲课培训,刘老师通过花的品种、花的含义、色彩搭配和实际操作等步骤,为现场的插花爱好者传授花艺知识,并详细介绍了保存鲜花的技巧,指导大家完成插花作品。

  主办方为到场的插花爱好者精心准备了康乃馨、玫瑰花等,每一束鲜花温馨淡雅,为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

  老师讲的专业,爱好者们听的认真,从取材、 剪叶到插花,细心搭配,按照顺序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经过两个小时的制作,一件件五彩缤纷的花篮呈现在大家面前。一时间活动现场变成了花的海洋,到处弥漫着鲜花的味道。

  活动现场选取了50名插花爱好者的作品,送到80岁以上老人家中,大家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梨园花卉这次插花活动,在送给老人们一份特殊礼物的同时,让更多的人爱上插花艺术,从而发现美、创造美。(图片由梨园花卉提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