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永旺举办华夏未来专场演出

2018-5-15 18:31:2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庆祝母亲节活动,华夏未来专场演出在梅江永旺举行,作为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活动之一,此次演出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还营造了节日氛围,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经过精心策划,特别倾情推出了“5.13”综艺汇演活动。现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孩子们和家长共同欢庆母亲节。

 

  本次专场演出的节目以歌舞类为主,形式多样,孩子们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掌声不断。

  在母亲节专场演出中,孩子们以最好的状态,为妈妈们带来精彩的表演,整个过程中,不仅展示了孩子们专业素养的风采,也将她们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融入其中,完美的展示教师们的付出与成果,同时也表达出幼儿对老师的深深爱意。(图片由梅江永旺提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