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乐城“谢谢妈妈的爱”主题活动,为妈妈送上节日祝福

2018-5-15 18:24:0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活动之一的母亲节专场活动来到了西青区希乐城,此次在百老汇体验场馆举办“谢谢妈妈的爱”主题活动,得到了现场广大朋友的热烈欢迎。在现场,宣讲老师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并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描述了日常妈妈为自己做的一些事情,从而感到母爱的伟大。

 

  通过老师的授课,小朋友们奉献了舞蹈《世上只有妈妈好》、《感恩的心》《亲亲宝贝》等舞蹈,表演给自己的妈妈,场下观看的家长还有观众不时发出一阵一阵喝彩声和掌声。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大声说出了谢谢妈妈的爱,一时间孩子和妈妈们相拥在一起,场面十分温馨。

  不仅如此,现场活动除了音乐舞蹈外,在萝莉鲜花店体验场馆同时举行了插花活动,妈妈和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用大手小手把自己喜欢的花束制作成一件件具有艺术感的作品。

  插花活动接近尾声,大家拿着自己的花合影留念,活动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结束了。孩子们将 “美丽的花”献给了自己的妈妈,并祝福她们母亲节快乐。(图片由景区提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