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向妈妈献礼

2018-5-15 18:20:2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缤纷五月,我们迎来了最温馨的节日--母亲节。作为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活动之一的重要节日,中北镇环球购物中心三楼陶器堡陶艺在母亲节当天举办了大手与小手陶艺制作亲子活动,现场共邀请了十对母子参加。

  活动中,随着陶艺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领取陶艺制作工具后,每个家庭兴致勃勃地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现场老师带领家长孩子们一起了解了陶艺的历史与文化,随后,亲手制作陶艺作品。因为此次活动制作的礼物,是孩子们送给自己妈妈的,所以在制过程中特别用心。每一双乖巧的手通过“搓、揉、捏、拍、打”等几道工序,把一件件精美的陶艺作品摆在了妈妈的面前。

  陶艺作品制作既能满足孩子们好奇、好动的需求,还能激发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母子共同参与陶艺制作的过程,感受相互之间配合默契的亲子关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