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爱在燕之屋》群星演唱会最后筹备,5月17日即将梦想起航

2018-5-15 17:46:51

 音乐是时代的专属记忆,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特定旋律。通过音乐,我们可以了解时代,以音乐舞台为载体,我们可以让轻盈的梦想,发出厚重而震撼的时代之声。

一场云集了从上个世纪80年代至今,近40年间华语流行乐坛大咖的音乐盛宴——《同一首歌·爱在燕之屋》群星演唱会,将于2018年5月17日,在厦门嘉庚体育馆盛大开场。届时我们将聆听来自乐坛唱匠的时代之音,亦不乏平凡个体,在舞台上讲述他们时代背景之下的圆梦之旅。

《同一首歌·爱在燕之屋》群星演唱会,是燕之屋20周年盛典,由央视《同一首歌》栏目班底倾力制作,将在5月17日携众星共聚厦门嘉庚体育馆,用音乐给予观众们更多的情感共鸣。

本次演唱会邀请到了苏芮、张行、孙楠、张韶涵、凤凰传奇、霍尊、大壮、高进、林志玲等一众艺人。歌手们同台献艺,为大家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苏芮的《跟着感觉走》、和张行的《迟到》,如果不会哼上两句,在80年代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青年;孙楠更是霸占了曾经大大小小电视剧的主题曲;至于张韶涵和霍尊的歌,总有一首曾让你单曲循环很久;你若是不知道大壮和凤凰传奇,那我们大概没有生活在同一个时代吧……

音乐承载回忆,记录时代,以音乐为载体,联结起60后、70后、80后、90后那些共有却又各自区别的美好回忆,让更多的人在岁月留声中觅得感动。

从创立之初到现在,燕之屋见证了燕窝行业的蓬勃发展,也收获了新老客户的喜爱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以爱之名,重温经典,作为在国内燕窝行业深耕多年的品牌,燕之屋通过本次演唱会,将献给爱梦交织的过去、献给匠心智造的现在、献给拥有无限可能的未来。

目前,爱在燕之屋群星演唱会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5月17日,林志玲将在天猫直播演唱会的精彩盛况。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