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律师助力第三届丝博会 为盛会提供律师法律服务

2018-5-14 15:53:2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第三届丝博会如期在西安召开,今年的丝博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国际经贸盛会。

1.jpg

  为贯彻落实丝博会和“一带一路”商事法治环境保障的主题,助力陕西省政府举办好此次国际贸易盛会,陕西省律师协会和大会承办方在大会期间全方面提供律师法律服务。

2.jpg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服务现场

3.jpg

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服务现场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本次律师法律服务工作,确保为盛会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本届丝博会召开前,陕西省律师协会进行了精心组织与安排,提前召开了有陕西省律师协会会长韩永安、副会长窦醒亚、陕西省律师协会仲裁及公证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领导参加的“陕西省律师协会关于陕西律师助力第三届丝博会志愿者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制定了严格的服务规则和组织纪律;并在全省范围内,经过严格挑选助力律师,公开招募和选拔了精英律师25名组成律师服务团,同时有多家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律师服务团成立后,自2018年5月11日大会开始,分别在丝博会两个会场现场设立第三届丝博会法律服务处,切实从保障丝博会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合法权益出发,进行现场法律咨询服务。为丝博会参展商和参观者进行专业法律咨询,宣传招商引资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各方经贸洽谈的合法合规性,同时也对外展现了陕西律师良好的形象和专业法律技能。

4.jpg

陕西律师助力第三届丝博会志愿者法律服务工作会议现场剪影

5.jpg

陕西律师助力第三届丝博会志愿者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