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SI眼镜,开启智能睡眠空白市场

2018-5-14 11:02:1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17年中国青年睡眠现状报告》显示:24.6%的居民在睡觉这件事上“不及格”,94.1%的公众睡眠与良好水平存在差距,睡眠浅、早晨醒来过早和难以入睡是最受大家困扰的三个问题。长期睡眠不佳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影响,例如白天犯困、思维迟钝、心情较差且暴躁易怒、创意灵感匮乏、记忆力减退、免疫力降低和工作学习效率低下等等。

(图片来源于腾讯网)

  PEGASI眼镜走红  开启智能睡眠空白市场

  现代人的睡眠大面积亮起红灯,闭眼数羊的原始方法已然收效甚微,而药物辅助睡眠的副作用也越来越为人所诟病。最近借着《后来的我们》电影上映,一组标题为《后来的你们,睡了吗?》、《后来的我们:肉体想睡了,灵魂却醒着》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刷屏,引发热议,黑科技产品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以“睡“吸睛再度走红。睡眠问题是时代病,大众对睡眠的关注热度持续升温,催生了体量庞大的“睡眠生意”。

  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的数据显示,2015年涉及改善睡眠产品行业细分市场为2114亿,截至2017年,我国整体睡眠市场(包含寝具、家居等)容量已经达到10000亿元,由此可见,“睡眠市场”已经形成一块巨大的蛋糕。有专家预测,睡眠或将成为继饮食和运动之后的第三大可催生高利润产品的健康议题。

  睡眠经济的潜力巨大,由此引发的市场争夺战日益激烈。市面上各种睡眠产品层出不穷,从床垫、抱枕、香薰灯、音响到智能闹钟,品类不一,样式繁多,各大睡眠产品企业纷纷摩拳擦掌,势必要在睡眠经济的席位中分得一杯羹。而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仅从外部环境改善失眠症状的传统睡眠产品显然已不能满足现代人更高品质的睡眠需求,单纯的睡眠监测产品也只能提出问题,判断睡眠状况,并不能解决实际的失眠困扰。

  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的兴起,大数据的优化应用,使得健康睡眠产业逐步由单品的竞争走向系统和生态链的全面较量。在睡眠产业全面升级的浪潮之中,PEGASI发挥技术力量和全生态链优势,从智能睡眠的蓝海中脱颖而出,提供真正解决睡眠问题的实质性方案,引领睡眠经济的新趋势。

  始于科学原理  优于大数据演算  定制个性化的安全睡眠  

  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由冰寒科技联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作而研发,通过光照法来调节褪黑素的分泌节律,用安全健康的方式有效帮助睡眠,这也使得它也比改善入睡环境、舒缓睡前情绪的成效来得更直接。据了解,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目前已获得了国家国际电光源检测机构出具的双重无危害安全检测报告,同时还通过了国际安全认证,两项认证皆证明该产品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PEGASI眼镜的设计师Roniy倡导简约精致的理念,采用安全亲肤的材质、流线型的设计和精湛的现代工艺而打造,镜身仅有36克,轻便小巧易携带,它可以和普通眼镜一起佩戴,几乎不受场地和空间的限制。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每天早上7-9点之间佩戴一次30分钟,连续佩戴7天就能起到很好的睡眠改善作用。

 

  不仅能改善睡眠质量,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还能帮助商旅出差及长途航行人士调整时差,这也使得它成为空乘人员的宠儿。通过佩戴PEGASI眼镜,人们可根据自身状况灵活提前或延缓身体的生物钟,在调节睡眠模式的同时,还可减少长途航行中产生的疲惫。

  不仅如此,由于PEGASI眼镜采用处于光谱过渡段更为柔和的蓝绿光,因其双波长双稳态效应,它甚至被用来帮助宇航员改善睡眠。据报道,PEGASI倍佳睡和航天神舟生物集团达成共识将其睡眠改善技术用于航天事业中。

 

  每个人的睡眠问题不尽相同,有的是难以入睡,有的是浅睡多梦,有的是起床困难,还有季节性失眠、神经衰弱等等因素,所以标准划一的方案并不能提供更精准的帮助。PEGASI眼镜的过人之处在于它并不只做单一孤立的智能睡眠硬件,而是打造一整套完善的睡眠产业生态链。PEGASI智能睡眠眼镜是全球首款闭环睡眠优化产品——它结合倍佳睡监测设备、倍佳睡APP,将一系列监测结果进行大数据算法优化,将睡眠监测和睡眠改善统一起来形成闭环通路,为每一位用户定制专属的个性化睡眠调节方案。

  依托科技攻破痛点   引领智能睡眠新趋势

  现代社会的工作压力使人们开始愿意为“睡眠”买单,这使得“睡眠经济”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然而无论企业以怎样的产品和商业模式角力睡眠市场,都无法回避一个基本面,就是实实在在解决用户的睡眠问题。长久以来,很多助眠产品因其被动性难以发挥预期的作用和功效,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痛点,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睡眠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因此,运用技术力量推动睡眠产品的落地化、智能化和生态化发展成为当前的新趋势。

  PEGASI倍佳睡正是坚持以科技为依托,回归用户的需求本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开启了智能睡眠的空白市场,以创新理念服务大众健康的精准定位,专注产品功能的实现,从根本上改变助眠方式,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睡眠体验效果。

  有数据统计,PEGASI已销往美、英、日、韩等14个国家,在国内也已覆盖超过900家机场、商超内的智能潮品店、书店等应用场所,其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及一些垂直电商平台也呈现热销态势。

  在科技的引领下,新兴睡眠经济将带来新一轮的消费市场分割,而PEGASI的商业模式与产品定位将助其在稳健中实现新的跨越,有望成为睡眠市场中的下一个独角兽企业。

(记者:文亚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