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慈善晚宴 邢小红捐款助力儿童公益慈善发展

2018-5-12 9:20:17

 

(邢小红与知名影星Luke Evans)

  法国当地时间10号,戛纳电影节Global Gift Initiative 慈善晚宴如期举行,包括著名影星《速度与激情》主演Luke Evans,Maria Bravo、知名影星Katheryn Winnick、Regina Taylor、著名歌手Julian Perretta、Omar Harfouch、Sabrina Romero及众多世界名流共同出席!戛纳“摔倒姐”邢小红携家人共同出席。

  据了解,当晚的慈善晚宴为慈善门票购买制,购买入场门票所得悉数捐献给儿童发展基金。邢小红所捐献的11万多人民币将全数用于儿童慈善事业用途。邢小红在来到戛纳之前便已安排好此次慈善晚宴行程,而据记者了解晚宴门票确实是提前购买确认席位的,所以并不存在故意做慈善炒作一说。

  慈善晚宴即是Eva Longoria Charity Gala,是由美国影星《绝望主妇》主演伊娃共同发起的,她一直以来都关注儿童慈善公益和女性事业,并身体力行参与发展。这次众星齐聚,亦是一次大爱的闪耀。

  而这与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以公益慈善为核心的宗旨不谋而合,不论在新加坡还是深圳,邢小红一直在坚持做自己力所能及的慈善公益,在新加坡领养10个爸妈已达5年之久,举办环球夫人大赛,探访老人院万,孤儿院等也让夫人们身体力行去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

  有人说做慈善是作秀,高调做慈善是炒作自己。针对此,邢小红直言有不一样的看法。她说她就是要高调做慈善,但作秀与否还请自己判断,如果这个社会都在偷偷做慈善,或许还会有不好影响,高调做慈善不仅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在做慈善,进而关注到这群有需要帮助的人,感召他们加入到这个行列中去,同时还有人可以监督,不会作出越界的事情。就像这个慈善晚宴一样,公开,感召。

  这个世界有钱人非常多,需要帮助的人也非常多,在追求和平世界的非和平世界中,能够身体力行拿出真金白银助力慈善事业记者认为这样的人很了不起,值得点赞。

  邢小红摔红了,可是我们却发现她没有受影响,豁达的心态令人佩服。她说,我们无法改变世界,但我们能改变自己,一个人有能力时如果可以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那这个世界必将会更加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