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汇泰龙云锁白皮书发布会活动圆满成功

2018-5-11 19:05:4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5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同时也是第二届汇泰龙云锁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的日子。当天,各协会、联盟领导、行业大咖、汇泰龙经销商、权威人士及包括央视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今日头条在内的知名媒体等上千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震撼智能门锁行业的盛事!

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致辞

  本次发布会随着震撼的开场视频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对参会的各协会、联盟领导、汇泰龙经销商、行业大咖、权威人士及知名媒体的到来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自第一届汇泰龙云锁白皮书发布会圆满结束后,汇泰龙作为云锁产业首批标准制定者,加快了探索行业动态、钻研产品技术的步伐,并取得了更为丰硕的成果。为了加速推动云锁产业的发展,本次发布会应运而生,必定会让大家领略到智匠心满满的干货!

  行业领导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致辞

  随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致辞,他提到,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这说明国家对品牌越来越重视,也对匠心提出更高要求。门锁行业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发生了很大变化,成为智能家居增长最快的爆发点,很多企业纷纷发力。如今,匠心精神与当代科技结合,已经实现弯道超车。对于锁业来说,技术更新迭代非常快,锁企要不断创新,自主研发,在这一点上,汇泰龙做的非常好,希望汇泰龙云锁发布会能坚持办下去,成为智能门锁行业的盛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女士致辞

  接下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女士进行致辞。她提到,去年今天,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授予了汇泰龙“中国智能云锁领军企业”的荣誉,一年过去了,汇泰龙凭借五大核心技术再次走在行业前列。她认为,对于智能门锁企业来说,发展除了要快,还要做精,实现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中国五金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长刘增辉先生致辞

  中国五金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长刘增辉先生进行致辞。他说道,智能行业快速发展,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和乐趣,希望汇泰龙坚持科技创新精神,取得更好成绩,造福社会。

  2018年智能门锁行业调研报告

  全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主任赵宏武先生发布《2018年智能门锁行业调研报告》

全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主任赵宏武先生发布《2018年智能门锁行业调研报告》

  大数据时代,掌握市场智能趋势。全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主任赵宏武先生发布了《2018年智能门锁行业调研报告》,他总结了中国智能门锁在产品、制造、品牌、技术等方面的发展趋势并对中国智能门锁发展历程进行回顾。其中提到,2017中国民用智能门锁市场规模为200亿元,产销量1000万把,相比2016年,中国智能门锁销售总值增长率达100%,联网智能云锁已成大趋势,具有云功能的云锁逐渐成为新宠。

  汇泰龙云锁白皮书发布

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发布2018汇泰龙云锁白皮书

  基于安全需求的智能便捷化,是智能门锁的核心卖点。灯光闪耀的舞台上,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从云锁功能、工艺、技术、创新、行业动态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专业讲解,并展现汇泰龙最新研发成果,分享对云锁的感悟,提出汇泰龙云锁新定义——“高颜值,黑科技,多年伴我如初心!”,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让人忍不住为汇泰龙云锁疯狂打CALL。

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发布2018汇泰龙云锁白皮书

  高颜值,黑科技。汇泰龙云锁在智能、安全、性能上全面升级,在延续一贯大气美观设计风格,安全云端数据,还有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瞬间完成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让用户获得更加智能、舒适、便捷的开锁体验。现场的无缝产品体验,直观感受产品强大功能,无疑为汇泰龙云锁刷脸黑科技新品锦上添花。

  阿里云&汇泰龙合作签约仪式

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监栗心先生(左)汇泰龙CEO徐振忠先生(右)

  顶尖品牌,联动合作。汇泰龙与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阿里云正式签约,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监栗心先生、汇泰龙CEO徐振忠先生共同上台进行签约。此次合作,汇泰龙将采用阿里云Link 物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云锁产品及方案,打造更安全居住环境。

  阿里云携手汇泰龙,助力智能门锁行业升级

阿里云IoT事业部产品专家子岑先生

  随后,阿里云IoT事业部产品专家子岑先生以《携手汇泰龙,助力智能门锁行业升级》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将最先进的云端数据接入到云锁引擎中,让云锁具有更多智能特性,为用户带来更全面、便捷和精准的安全服务;阿里企业高层表示每一次的智能创新,都会为消费者带来家居的便捷新玩法。

  互联生态下智能家居市场新格局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先生

  接下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先生进行演讲,他认为,中国社会将从物质主义发展为物智主义。过去企业关注的是:规模,质量,成本。而现在更关注的是:有效市场,精准用户,流量,数据,价值创造。他指出,在这三年里,行业出现几大趋势:1.互联生态已经构建完毕,技术围绕场景有效连接。2.微系统价值凸显,全渠道营销成为重点。3.大消费时代下,生态链的下一站布局是服务。4.数据改变商业本质,智能重新定义行业边界。

  《中国云锁技术创新领军企业》颁奖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先生(右)与汇泰龙CEO徐振忠先生(左)

  荣誉与责任同行。汇泰龙坚持智能匠心的专业理念,对智能科技化不断完善和优化,力求推动着行业云端数据的发展,汇泰龙获得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颁发的《中国云锁技术创新领军企业》称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先生为汇泰龙CEO徐振忠先生颁发《中国云锁技术创新领军企业》奖牌。汇泰龙表示,伴随这份荣光,更要肩负云端智能化为消费者体验带来的变革责任。

  汇泰龙云锁之夜

  发布会后,接下来是汇泰龙云锁之夜晚宴盛荟。在晚宴上,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带领公司中高层上台进行敬酒词,感谢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对汇泰龙的支持。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氛围更为活跃。

  嘉宾参观汇泰龙现代化生产基地

  5月11日第二天,精彩过犹而不及。各协会、联盟领导、行业大咖、汇泰龙经销商、权威人士及知名媒体来到汇泰龙佛山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在汇泰龙公司高层的带领下参观了智能研发、生产流程、产品展厅等,每个流程环节均有专业的工作人员配合作详细介绍讲解。

  通过参观汇泰龙佛山现代化基地,嘉宾们对汇泰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受到汇泰龙企业强大的硬件设备能力和标准化管理,对产品管理体系,功能化、智能化产品的研发,极具细节独具匠心。印象最深的是汇泰龙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企业文化。

  此次“智匠心——2018汇泰龙云锁白皮书发布会2nd”活动圆满成功!作为智能生活五金行业的泰斗,汇泰龙始终坚持智匠心,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产品体验。在技术不断探索与积累上,汇泰龙正发挥强大的企业设备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引领着行业发展,让家居生活更加智能便捷,更有趣味化。

关注汇泰龙官方微信

掌握更多精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