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爱,用心爱”众星河南探访献爱心 用行动让爱心前行

2018-5-11 16:32:4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由青年导演柴军发起的“如果有爱”公益爱心行动之第三季:2018“如果有爱”,即将于5.30日启程河南周口登封两地。

  从2016“如果有爱”公益爱心行动第一季的开始,活动发起人兼“如果有爱”系列公益纪实电影总导演柴军,在公益路上已经无法停下自己的脚步。

\

  "如果有爱"是柴军导演发起并协同他演艺圈以及各界的朋友们共同亲力亲为做的一个公益活动。旨在改善贫困地区儿童接受音乐和艺术基础教育的条件,让他们能够有机会通过音乐与艺术感受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从2016年至今,每一年的“六一儿童节”他都带着好友们一起去深入真正的贫困地区,为这些地区的学校更新和完善各种教育设施,为孩子们送去属于他们节日的真心问候。

\

  柴军导演担任过全国数百场的大型综艺和演艺项目,执导的演艺项目曾多次获奖,在业界广受好评。

\

\

\

\

  为了保证学校和贫困的学生柴军导演每次都会亲自走进家庭去考察落实情况。

  本次2018“如果有爱”公益爱心行动,志愿者主阵容有以下明星成员:

\

  乌兰托娅:著名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作为来自军队的一名文艺工作者,曾多次深入基层部队,边防哨所为官兵们演出,以她的真情演绎为广大官兵带去了有力的鼓舞。代表作《来到草原》《美丽草原我的家》《我的中华》《新年大吉》等。

\

  赵国强: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国家大剧院特邀约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艺术类专家、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文化发展委员会委员秘书长。代表作《教师颂》、《中国我的主题歌》、《回家过年》等。

\

  刘思伟:著名唱作型歌手与演员双重身份。原创歌曲代表作《炎黄子孙》《找个好人就嫁了吧》《有你最幸福》《老婆和老妈》、《炎黄子孙》、《断翅的天使》等。电影代表作《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等。

\

  姚红刚:MMA格斗家。亚洲顶级综合格斗训练机构“格斗兄弟”创始人、主教练。中国首位综合格斗武林传奇赛事亚太地区金腰带得主,中国最有前途的雏量级选手之一。中国跤冠军,巴西柔术棕带。亦是国内首位以传统中国式摔跤背景参与综合格斗赛事的选手。

  另外还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参与此次公益爱心行动,并给孩子们带来了最真诚最用心的问候。

\

  周口爱心人士郭建文大力支持和积极对接本次公益活动,在当地造成了极大的好评和影响。周口豫中公益团队发起人郭建文是一位爱心人士他自己发起了豫中公益团队,多次帮助贫困家庭和儿童让那些孩子和家庭得到温暖。

\

  志愿者皓庭新风创始人王成先生为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的学习环境,为受助学校的教室捐助了智能无管道新风机

\

  爱心人士陈继杰先生免费提供十几辆车的车队作为本次爱心行动的出行和物资运送支持;

\

  爱心人士倪志平每年给孩子们送去了音乐器材和教材教孩子们器材的运用。

\

  企业家张继平曾经三届不断的支持此次活动。

  河南登封大熊山情人谷景区董事长,为孩子们和爱心人士们提供了六一儿童节景区游玩的所有门票和食宿。

\

  河南爱心志愿者张付山 时政军 牛超 王松克 高松

  柴军导演表示,这项公益活动他会和朋友们一直坚持做下去,让更多的贫困地区孩子得到问候和关爱,让孩子们内心因为感受到“被关注”而激发他们怀着对未来的种种美好期许,将这些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把孩子们对美好的感知力引导得更加敏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