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肌肤睡饱美容觉 轻松焕发青春光彩容颜

2018-5-10 19:05:2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白天肌肤会长时间暴露在室外,肌肤也就会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因此相对紫外线充足的白天而言,夜晚更适合让肌肤进行休息和恢复。

  若想要次日肌肤达到最佳状态,那么你一定要在夜间让肌肤得到充足的休息。夜间是肌肤进行自我恢复和细胞再生的黄金时段,所以夜间的肌肤护理也十分关键。

  那么本期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才能正确的进行夜间肌肤护理吧。

  Step 1. 松弛肌肤 NO! 清除角质 Yes!

  在换季期,肌肤会因沙尘、雾霾等原因导致水分流失而变得异常干燥松弛。其原因就在于肌肤一旦受到外部刺激就会产生更多的死皮,形成保护膜来防止肌肤不受伤害。但分泌过多的角质也会造成毛孔堵塞及肌肤污垢不能排除,甚至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会附在角质层上刺激肌肤从而引发闭口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

  去除多余角质后的肌肤因没有死皮污垢等的阻碍,吸收水分和营养的效果会大幅度增强。因此定期去除角质可以帮助肌肤保持湿润有光泽的最佳状态。

  Step 2. 干燥肌肤 NO! 补水保湿 Yes!

  去除角质后就该给肌肤补充水分了。洁面之后肌肤最容易流失水分,因此要在洁面后尽可能要及时的给肌肤补充水分。之后在深度补水阶段,推荐大家使用水分含量比油分含量高的多效精华来护理肌肤。

  另外敏感肌肤在换季期,推荐使用亲和自然的纯天然护肤产品来进行肌肤护理。尤其是成分中含有山楂树成分的产品可以达到抗老和补水的双重效果。

  Step 3. 粗糙肌肤 NO! 水油平衡Yes!

  夜里提供给肌肤的水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蒸发掉,随之肌肤也就变得越来越干燥。那么如何防止夜间肌肤水分流失呢?答案就在于肌肤水油平衡上,肌肤一旦水油平衡,那么可以有效的帮助肌肤来强化保湿壁从而防止肌肤水分流失。

  因此可以在入睡前滴上2~3滴面部精油,并且用手轻轻按摩面部帮助其吸收。这样一来精油会形成一个天然保护膜,可以牢牢锁住肌肤水分保持面部水油平衡使肌肤整晚水嫩滋润。

  Editor’s Pick

  01 艾诺碧(IOPE)Pro Peering Soft Gel:该产品中含有源自天然植物的纤维素(cellulos)和天然魔芋成分,可温和软化皮肤老化角质,轻柔后冲洗便能感觉去除角质打造光滑肌肤。

  02 惠薇诗兹天然植物爽肤水(HUWAY Sesamis W Natural Skin Toner):该产品在洁面后使用可以即刻补充水分,同时还可以整理肌肤纹路。是一款高浓缩的爽肤产品可以为面部提供水分、营养供给还可以有效保持面部PH平衡。成分中含有β-葡聚糖、 家山药、西兰花、海带成分有利于预防肌肤老化和有效改善肌肤过敏的现象。

  03 欧树保养护理精油(NUXE Huile Prodigieuse Multi-Purpoes Dry Oil):该产品是一款集水乳面霜营养于一瓶的多功能精油产品,含有6种珍贵植物油成分维持肌肤滋润营养。申燕京 张薇/文 HUWAY 惠薇(http://huway.co.kr/),IOPE 艾诺碧,NUXE 欧树,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