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桃花争艳进行时 维他命精华帮你美丽加分

2018-5-10 19:04:4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进入春季,许多人开始对紫外线的逐渐增强而感到困扰。紫外线根据其波长分为A、B紫外线,其中紫外线A会加快皮肤老化的速度,紫外线B则会使面部产生雀斑、黄褐斑等。因此在选择防晒产品时可以确认一下产品的UA指数和UB指数。

  如果想要健康又美丽的肌肤,春季防晒一定不能疏忽。那么就一起来和韩国美编一起看一下关于防晒护肤的小知识吧!

  一般说到如何防晒,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使用防晒霜。防晒霜跟一般的护肤用品一样,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被肌肤吸收,因此在外出30分钟前使用效果可以达到最佳。防晒霜使用时可以用手指挤出硬币大小的量,仔细均匀涂抹在皮肤上即可。

  如果打算长时间停留在户外的情况下,可以每间隔一段时间后反复多擦拭几遍,特别要注意外出戴上防晒帽和墨镜来遮挡紫外线,这也是有效防晒最重要的方法。

  还可以多吃像番茄一样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坚持每天摄取两升水。这样可以帮助肌肤抗氧化的同时达到深层补水的效果。

  另外从早到晚的户外活动,会使面部角质层代谢速度变快,从而导致角质层变厚。角质层变厚会让肌肤变得干燥、暗淡、无光。因此洁面后要适当去除角质,来帮助肌肤的吸收。去除角质之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敷脸这样有助于肌肤毛孔充分打开,之后再使用去角质的产品来去除面部角质。

  需要注意的是,去角质时若使用的是磨砂类产品的话,产品中含有的颗粒物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程度的刺激,因此在选择产品时尽量要避免使用此类产品。最后再使用水乳、精华来为肌肤镇定,同时补充营养成分,坚持以上护理方法能够避免堆积的污垢让肌肤变得暗沉等问题。

  沐缤美水漾倍润精华(Mulbit 美 Hydro Special Ampoule):该产品是高浓缩维他命碳酸成分与含有纯植物萃取物的精华的完美结合。其中碳酸成分可以帮助肌肤去除角质的同时使肌肤快速吸收营养成分并且对晒后恢复美白的作用也十分卓越,是一款具有补水、美白、改善皱纹等多种功效且可打造健康肌肤的高浓缩精华。吴银善 张薇/文 青岛帕斯特贸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一妆独秀(firstdistribution.co.kr),Mulbit 美 沐缤美,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