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繁忙无心化妆?只需“省略”就可铸造完美妆容

2018-5-10 19:03:1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对于女生来说化妆是门必修课,就算是每天忙于上下班的职场女性,为了看起来更专业干练,也要从早上起就为化妆费心。令大部分职场女性烦恼的是不能在缩短时间和完美化妆之间平衡,以至于上班也匆忙,化妆也匆忙。

  每位职场女性都想知道短时间内化出完美职业妆的方法,美编告诉你只需果敢地做到“省略”,就可以在不迟到的情况下从容化出完美妆容,让一天充满自信愉快工作。今天专门为职场女性公开“十分钟速成”化妆小技巧!

  STEP 1 底妆

  大部分女性化妆都分为保湿、防晒、粉底、提亮、遮瑕五部分或以上,如果想要快速完成化妆,防晒需要改变。

  我们常使用的防晒霜大部分是乳状产品,乳状产品不仅涂抹起来麻烦,而且还要等皮肤吸收。万一敏感型皮肤女性使用乳状防晒霜的话还容易引起皮肤问题,面部也易出现白浊和结块。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最好选用喷雾型防晒产品。喷雾型防晒产品只需轻轻喷一喷,不仅轻薄凉爽,还会完美防止紫外线的侵害。尤其对于职场女性来说还能有效地节省化妆时间。

  美编的推荐是祝丽雅森林水晶防晒喷雾(JULIA Leafy Sunproof Spray):该防晒喷雾提取济州岛扁柏木和杉木叶的浓缩液,温和清爽。质感细腻不黏糊,不仅可以阻挡高强度紫外线,而且大大地缩短了化妆时间,对于职场女性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TEP 2 眼妆

  女生在化妆时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眼妆,为了快速化出自然的眼妆,多色眼影盒是必不可少的,

  有了集多色与一盒的“神器”,就不会在每天清晨着急上班的时候苦恼该涂什么颜色的眼影了。虽然化眼妆时需使用到眼影刷,但其实用手指指腹涂出来的眼影会更加服帖自然。

  要拥有一个完美的眼妆,眼线具有关键作用。为了快速打造深邃大眼睛的眼妆,我们要果敢地“省略”眼线勾画,而用深色系眼影来替代。在涂抹眼影的同时,选取深色系眼影涂抹在睫毛根部眼皮处,就可营造与勾画眼线一样的效果,之后再使用睫毛夹轻轻夹翘睫毛,大眼美妆就完成了。这样就又节省了大半上班前的化妆时间。

  美编的推荐是伊夫圣罗兰5色眼影盘(YVESSAINTLAURENT Couture Palette):该眼影盘用于现代感和角度感较强的5种颜色,柔软的质地可以完美的打造属于你自己独特的眼妆。

  STEP 3 唇妆

  万万不能缺少的就是唇部妆容,好的唇妆不仅容易上色并且颜色持久。如果想要做到上色快、持久力强的话一般需要第一步润唇膏打底,第二步口红上色,最后一步用唇彩来加强颜色和持久力。对于职场女性来说这样的唇妆步骤很浪费时间,那么我们就要选择融三个步骤为一体的综合性产品来完成唇妆部分。

  一款只需用涂抹次数来决定唇部颜色深浅和光泽的唇彩是非常重要的。

  美编的推荐是阿玛尼小胖丁哑光唇釉(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该产品是一款薄于唇彩但是上色持久的产品,简直就是为职场女性量身打造的完美“武器”。李惠贞 韩露/文 JULIA 祝丽雅(http://www.julia.co.kr),YVESSAINTLAURENT 伊夫圣罗兰,GIORGIO ARMANI 阿玛尼,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