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摔倒姐”环球夫人邢小红出席电影首映礼红毯 这次没摔倒还很美回应评论

2018-5-10 18:36:2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当地时间9号晚,环球夫人世界五强、亚洲冠军Scarlet邢小红携丈夫再度出席戛纳电影节俄罗斯导演Kirill Serenbrennikov的新作《Leto》首映礼红毯。这两天在火起来的她显然没受任何影响,红毯上不仅没有摔倒,走得很稳,而且礼服造型都挺美。她说有老公扶着,不怕摔倒。

  针对网上的评论及新闻,她表示,她真的没有受影响,在戛纳的行程照常进行,心情舒畅。很诧异她能有如此好的心态去面对负面的爆红,对此她表示,我也很意外红了,首先事实就是真的摔倒了,我没必要做过多的解释,相信与否全凭自己。再者,针对这些评论和报道她就当个吃瓜群众,毕竟所谓的小热点阻挡不了大家的好奇心,我看微博上的评论会觉得这些人很爱管闲事,吃瓜群众心态的我表示只能以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面对一切,并且我想说我这个年龄身份地位的人不需要炒作,一个女人该拥有的我都有,幸福人生我很满足。而且我做人坦荡,也没什么好挖的,心态决定一切吧。

 

  对于像“戛纳摔倒冠军”、“网红戏精本人”等名号,她说its cool,没想到走个红毯,出现意外,也收获意外。人生会有无数意外,为何不用一个良好的积极的心态去接受?一天很短,一生很短,如果被这些风雨影响,人生要活成什么鬼样?就像我刚发的微博,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活在今天的人拥有过去和未来。我很享受当下的每一天,每天醒来,阳光明媚,爱的人在身边,这就是最幸福的模样。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邢小红的处世态度有点6啊姐,深挖资料后笔者觉得她不是空穴来风,从她的个人资料中看到,父亲是原总政歌舞团的国家一级话剧演员,年轻时的她为了家人的梦想也放弃了继承当话剧演员的机会,只身一人来到深圳打拼,后来移居香港生活了20几年。创业的过程遇到无数困难,靠坚持才成功。

 

  50多岁,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爱她的老公,出色的女儿,其实已经很圆满了,每天贵妇下午茶,环球旅行,买各种名牌应该是最舒服的生活才对。但她却说这根本不是她要的,她说自己比较爱犯贱,没事找事做,爱折腾。身边的人都不懂自己现在干嘛这么辛苦在做美丽事业。笔者其实也非常不理解。她说参加选美对她触动非常大,选美让她明白每个年龄的女人都应该追求美丽,而且美丽没有年龄和界限,为什么这个年纪就应该在家做黄脸婆?女人在家做黄脸婆,很容易没有地位,女人就是要活出自己的精彩,做一个被男人捧在手心的女人才算成功,所以我举办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让女性都得到蜕变,做一个自信 有吸引力的成功女人,虽然要自己花钱,但能帮到她们实现自我突破我觉得值。

 

  对于红毯自拍,她表示红毯前并不知道这个规定,后来才知道今年出了新规,否则她不会在红毯自拍的,同时她表示连续两年出席戛纳红毯,也是人生一次美丽回忆,这次戛纳之行接下来还会继续参加一个明星晚宴派对,最后她感谢大家的关注,并表示她过的很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