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稳健抗跌到逆势暴涨:火币HT突破3.0美元,涨幅超10%

2018-5-10 18:11:5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昨晚9点钟,HT还是2.7美元,在昨日低迷的币圈里显得很稳健抗跌。

  一觉醒来,到了今早10点钟,HT就已经3.6美元了!

  这一觉给睡的,感觉错过了见证财富暴发的奇迹。

  当然,昨晚HT逆袭暴涨16%,很多人也都没睡,因为等着跌下来抄底。

  结果,熬了整整一夜,又暴涨了14%,从3美元熬到了3.6美元……

  更让人绝望的是,现在还在上涨中。

  一直以来,币圈给HT的定位是会涨但不会大涨的平台币,而且事实上HT也是这样做的。

  所以在行情低迷的时候,购入HT然后静待市场回暖,再去转向投资其它币种的人很多。

  但没想到这几天数字货币市场不按套路出牌,说好的要在5月份大涨的EOS,还没恢复到4月底的水平……

  但是万万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给市场注入强心剂的居然是HT。

  但是,凡事有因必有果,HT暴涨虽然在很多人意料之外,但仔细想来也在情理之中。

  上月底火币披露了HT回购信息之后,HT瞬间震荡,但也有很多有眼光的人趁机抄底。理由嘛,也很简单粗暴,就是HT可是火币的全球通用积分,才2美元!市场估值严重低估!

  自1月24日HT正式问世以来,火币围绕HT进行了一系列布局。

  HADAX上币投票、HADAX项目方保证金、超级节点、超级伙伴、OTC商家保证金、手续费优惠VIP、火币全球生态基金……

  无论是项目方还是投资者,只要上火币交易,就得买HT!

  而且火币最近各种连续的业务扩张动作,在世界各地布局,上线或者预备上线交易所,以及收购矿场之类打通产业上下游的动作频频,一来根基更稳定,二来营收也更为稳定,HT在第二季度回购的力度也会更大!

  所以说,HT 在2018年突破10美元基本是无悬念。说实话,作为稳健抗跌的平台币,还能有这么大增长潜力的,真不多见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