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金所五周年喜讯频传,厦门国金战略入股母公司

2018-5-9 15:59:50

   融金所,自2013年上线以来,稳步健康发展,争做行业合规标杆。从业务类型、风控体系、技术安全,再到信息披露、资金存管,全方位推进合规建设,稳健运营五周年。截至2018年5月初,收获近70万投资人的认可和支持,累计成交额破256亿元,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过15亿元。

  近日,融金所喜讯连连。4月25日,融金所正式上线新网银行存管系统,账户与资金管理进一步规范,合规建设再上新阶。同月,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国金”)与融金所集团公司的母公司深圳鼎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盛金融”)达成增资协议,并于5月完成注资,厦门国金成为鼎盛金融新股东。

  厦门国金是一家拥有领先信息技术和金融技术的资产证券化专业服务商,股东包括腾讯集团、金圆集团、大公国际和永安金控等国内知名的金融机构、评级机构、互联网专业服务机构和金融资讯机构。此次厦门国金的战略入股,进一步优化了融金所的资本结构,增强金融产业协同效应,助力公司以更加积极稳健的步伐回馈用户。

  融金所五周年庆来临之际,多重喜讯堪称最佳生日贺礼。融金所在合规体系的完善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成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以更加稳健的步伐拥抱监管践行合规,积极备案,让广大用户因融金、所安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