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大集团巴厘岛新品发布 耀动全球

2018-5-9 9:55:0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4月26日,中国大健康微营销领导企业——芳大集团携手全国500余名代理商共赴印尼巴厘岛,开展为期五天的芳大集团巴厘岛感恩奢华之旅暨新品发布盛典,实地感受巴厘岛独特风情,此次场面浩荡,见证芳大集团品牌的实力与新品绽放,耀动全球。

芳大集团巴厘岛新品发布 耀动全球

芳大集团董事长与高层化身机长,整装待发

  这次活动得到了印尼当地旅游局等政府机构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当地众多权威媒体对其进行了报道,地方警车为浩浩荡荡的队伍大巴开道。

  本次芳大集团在巴厘岛举办隆重的新品发布会、进行精英特训会议,并且还开展了水上争霸赛,其规模之大、行程之丰富开创了国内微商行业赴巴厘岛团体规模之记录。此次不仅规模庞大,而且下了“重本”,近千万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

芳大集团巴厘岛新品发布 耀动全球

芳大集团在巴厘岛五星级酒店开展精英游学特训

  27日下午,芳大集团的家人们齐聚五星级酒店会议室,进行紧张又有价值的海外精英特训。董事长吴小芳进行了开课致辞,鼓励大家把握海外特训的机会,提高自己,实现突破。芳大特聘导师中国微商公众演说第一人上官龙曌为代理们提供了精彩的微营销实战课程,让所有人受益匪浅。

  晚上,随着印尼巴厘岛当地乐队的精彩演奏中,本次芳大集团新品发布盛典正式拉开了序幕。巴厘岛旅游局主席Anak Agung Gede Yuniartha Putra、芳大集团董事长吴小芳、合作伙伴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博然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领导专家、以及500余名代理商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盛典。

芳大集团巴厘岛新品发布 耀动全球

芳大集团董事长吴小芳在新品盛典中致辞

  在发布会盛典现场,芳大集团品牌创始人、芳大集团董事长吴小芳女士发表演讲。吴总回顾了芳大集团三年多来的成长历程,总结了三年多来芳大集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分析了芳大成功的原因,在于产品的选择与代理商共同努力的结果。随后,说明本次三个新品一起发布,目的就是夯实芳大集团在大健康微营销行业领域的领导地位,透露了本次即将揭晓的新品的重磅功效亮点与广阔刚需市场前景。最后,吴总为芳大集团的未来发展与代理商福利做出了战略性的规划,目标“三年内打造100个千万富翁,10000个百万富翁,打造100万人创业平台”,引起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芳大集团巴厘岛新品发布 耀动全球

芳大集团新品发布仪式

  随着董事长吴小芳的精彩致辞之后,迎来了本次发布会的高潮——新品揭晓。芳大集团吴总、专家与所有执行董事共同上台,开启新品。此次发布会一共向家人们展示了芳大集团三大刚需市场无竞品的火热产品。

芳大集团巴厘岛新品发布 耀动全球

芳大集团新品正式亮相

  新品一,集草年华面膜。共分白藜芦醇海藻盈透弹润、阿胶酵母蛋白养颜修护两款不同配方面膜产品。首次大研发千年滋补圣品阿胶,面膜中还聚集SK II、雅诗兰黛、资生堂、lamer等大牌核心成分。两款面膜搭配使用效果更佳,先补水后修护,无论是成分配方还是使用概念,开创了面膜行业先河,具有独一无二的领先优势。面膜的原材料采用正真天然的蚕丝纤维研发,工厂还引进现代无菌生产技术,又与化妆品行业内资深的知名专家联合研发该天然、安全、无化学防腐剂的产品。第一个新品的发布就引起发布会现场不小的躁动。

  新品二,佳益优元DHA复合益生元,重点针对人们肠道健康,特别是儿童市场而上市。它的研发解决了我们生活中存在的健康大隐患。这项新的产品不仅是联合全球微生态健康产业领导者量子高科全球微生态健康产业领导者量子高科,凭借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平台优势联合3位博士历时2年研发而成,还获得了中国唯一获得欧盟Nove food和美国FDA GRAs审核双认证品牌,并获得多项国家级企业资质。佳益优元倡导新膳食主义新概念,通过调整我们肠道微生物菌群,实现健康维护、疾病预防的作用。

  新品三,健百滋芦笋胶原蛋白肽,面向需要改善睡眠等亚健康、需要皮肤肤质、美容养颜的大众所研发的新品。也是市面上首次高科技技术融合的刚需产品,这项融合技术不仅获得了院士的领衔还获得国家领导关怀,而且还申请国家级专利保护。国内首创采用喷雾干燥法开发出绿芦笋全粉+美国进口的北冰洋深海鳕鱼胶原蛋白肽成功搭配,在世界也是独创,随着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全球居民的健康消费逐年攀升,芦笋胶原蛋白作为拥有复合功效的新型健康产品必将成为市场焦点产品。

  三大新品的揭晓更是让芳大集团的家人们看到芳大的真正力量,不仅有世界的研发技术工厂,更是拥有数十亿消费人群刚需市场。

  现场专家对产品进行详细解析后,芳大集团董事长吴小芳上台,对新品全新的政策与架构体系,以及福利进行了公布,这更是让在场的家人们信心坚定,与芳大集团携手共进这条路是非常之正确。

  在发布会现场,有60位代理商因为芳大所做出的杰出的成就,受到荣誉表彰。“我很幸运遇到了芳大集团,感谢芳大集团给了我改变命运的机会,未来的前途还是钱途,我们还要一起走。”获奖嘉宾如是说。芳大集团的优势在于产品品质过硬,同时给予代理商极大的支持,芳大集团目前已成为微商行业最炙手可热的品牌之一,市场份额连年增长。新品的公布更是有利的证词,应验芳大集团的再一次创造辉煌。

  在晚会间,芳大集团为4月间过生日的代理商举行了温馨而又别开生面的生日祝福,全场一起唱生日祝福歌曲,让所有人感受到芳大集团“家”一般的温暖关照,让无数人感动落泪。

  最后,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所有芳大集团家人的心声,也见证了家人们携手走过的一路。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从最初的懵懂到如今的日益壮大,三年多争战沙场,取得无数荣誉,都离不开代理们的支持。

  随后几天芳大集团开展了精彩的旅游行程。芳大集团水上乐园争霸赛,团队竞争激烈、精彩不断。蓝梦岛醉美绚丽,流连忘返,五百人一起拼成FANGDA图案,十分壮观。情人崖风光无限,一起倾听最美的爱情传说。金巴兰沙滩,一起欣赏全球最美的十大落日海滩……

  本次芳大集团巴厘岛奢华之旅暨新品发布盛典圆满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征程开始。一直以来,芳大集团竭力打造微商最幸福团队,提倡为自己和家人谋福,打造更加专业的大众创业平台,将健康传递给更多的人,相信新品的上市也必将成为行业最瞩目的明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