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眼如你,值得臻品|纤妒2018成都贺上市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2018-5-7 17:18:1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lob.png

  2018年4月22日,对纤妒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一场准备已久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22日纤妒内衣2018贺上市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隆重揭开序幕,此次新品发布会以“曜”眼为主题,涵盖“升级、颠覆、上市、不凡、专业”,为所有爱美女士带来“臻品”新品内衣,既传达着纤妒内衣厚重的历史,又寓意此次新品发布会的臻品韵味。

blob.png

  纤妒,佛山市纤妒内衣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之一,从东方人的文化、体型和肌肤特点出发,结合人体医学、工学、力学、美学和内衣设计学科等设计理念和特点,融汇世界内衣最新潮流资讯,采用国际最新型保健环保面料孕育而成的功能型美体内衣,为更多女性提供美的体验。

blob.png

  上午,在发布会现场,纤妒家人们齐聚会场,各位代理齐聚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培训。纤妒创始人李虹颖专注内衣15年,8年资深大电商,为中国淘宝电商风云人物,同时是中国大学生创业指导资深导师,她重视代理们的学习培训,力求扶持中国女性自主创业,培养百万富翁终端千家,打造千万富豪代理百位。

blob.png

  发布会代理们的教育培训结束后,迎来的是精彩纷呈的秀场,一步步的环节,慢条斯理的步奏,精心的准备,都是为了向大家呈现纤妒臻品的魅力。

blob.png

  下午,劲歌热舞的演唱会,几十位性感专业模特,完美地演绎纤妒新品内衣“ 臻品霏扬系列”的独特内涵,现场观众热情参与,激情互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而后,纤妒总裁李虹颖上台向在场各位嘉宾及各方媒体介绍公司发展战略及产品规划,做出了精彩演讲。她认为,纤妒作为一家专业的高品质内衣织造商,在为用户提供好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也为全国代理商带来一个真正赚钱并可长久发展的机会。此次发布会纤妒新品“ 臻品霏扬系列”内衣,以3合1全多重养护,我们研发这一款高品质的内衣产品,为的就是迎合巨大的市场发展前景,使穿着它的人带来不一样的穿着体验,只有这样才能不管是对品牌产品的发展还是代理渠道快速的建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blob.png

  据了解,纤妒新品“ 臻品霏扬系列”内衣,采用激光能量纤维,新养护面料,可增强身体循环排毒、抗菌抑菌、防虫、防蛀,在养生保健上具有神奇功效,强效杀菌消除异味、吸湿,放湿,自动调节人体适度平衡的特点。石墨烯面料独具的优异抗菌性能,保持胸部洁净舒爽,特有的人体体温激发远红外功能激活人体免疫细胞,加速胸部微循环,缓解胸部血液循环有效改善乳腺健康。

blob.png

  曜眼如你,值得臻品内衣,呵护美丽,展现魅力,正如纤妒品牌文化:全心全力,共创下一个奇迹。选择一款对的内衣,全方位展示出你的不一样,为自己创造奇迹。

 blob.png

blob.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