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贤财富:掌握这些出借人知识 避开P2P投资风险

2018-5-7 17:13:2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银监会印发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第九条规定网络借贷信息终结机构应当履行下列义务:“持续开展网络借贷知识普及和风险教育活动,加强信息披露工作,引导出借人以小额分散的方式参与网络借贷,确保出借人充分知悉借贷风险”。圣贤财富根据监管规定专门设立了出借人教育专栏,供平台用户了解学习。

 

 

 

 

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圣贤财富(www.sxcfu.com)一直坚持出借人教育,始终坚持这既是对用户负责也是为行业和社会尽一份应尽的责任。圣贤财富在做出借人教育工作时也会多次提醒出借人,在选择平台时尽量选择优质合规平台,并且投资时也要做到小额分散,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险。2018年5月4日,青年节的日子,圣贤财富出借人教育专栏隆重上线!

 

 

加强出借人教育是保护互金消费者重要措施,圣贤财富在风险教育上可谓多措并举。内部通过短信等方式推送给出借人、注册用户和意向客户,进行行业意识培养、知识润泽和平台动态的传达。并在官网上线风险教育专栏,通过介绍互联网金融史、案例讲解等向用户宣传政策法规、行业知识等,从不同维度为用户普及知识、答疑解惑。圣贤财富的教育专栏涵盖抵押贷,信用贷,现金贷与银行存管等近期大热的概念和区分等等,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在为用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的同时,着力提升用户的风险辨识能力和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认知度,在发展过程中与客户携手共进。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现已进入全民理财时代,网贷理财作为促进财富增值的助推器,在其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网贷理财本身定位于金融信息中介,是专为民间用户提供服务的金融机构,因此具有投资门槛低 、操作性强的特点,能让用户快速上手,理财小白也能轻松赚取收益,另外,网贷理财凭借其综合年化利率平均在8%以上的优势,更成为了高收益理财的不二选择。但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目前还有待发展和完善,圣贤财富将尽力完成好这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金融信息服务的基础上,积极与其他平台携手,为更好地保护互金消费者权益不断探索。从心出发,用户至上,希望金融信息服务影响和润泽到更多人,希望用户的生活因我们而更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