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家控股|每家生活网团队市场领导人见面会完美落幕

2018-5-7 16:49:49

 2018年04月28日每家生活网团队市场领导人见面会在深圳坂田国际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特邀了深圳市友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深圳八方樽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关帝茶仓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艾美创投有限公司代表领导出席会议。 

 

友家控股本着“同一个使命,同一个家”的理念,来响应国家领导人的“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每家生活网”是友家控股集团旗下一家新型消费电商平台、实体转型的新型消费+创业分享系统,由深圳市友家集团出资打造。

 

共享财富是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也是促进我国分享经济的必然选择。友家控股集团将打造全球吃、穿、住、用、行等家庭综合服务平台。“友家”等于“有家”,有你有我有他,缺了谁都不行。古话说“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可见家的重要无一可替。我们要让天下所有的家成为一个家,无论走到哪都有家的温暖,友家将是你遮风避雨的港湾。

而这次见面会议上,董事长董波一直强调,友家是带给大家希望、安全的家,朋友之家,家之朋友,要让天下所有的家成为一个家,不管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友家控股的项目公司“八方樽荣”的董事长亲自来到会议现场,为大家分享了“佰基酵素”是未来大健康行业的趋势。每家生活网将在未来几年带领人们走向健康社会,未来将用酵素产品替代药品的存在。

 

大家最熟悉的名茶之一是“普洱茶”,它生长在优越的邦马大雪山,而关帝茶仓的董事长亲自在现场为大家泡了一手好茶给予大家品尝。当然,每家生活网也有自己的体验馆,如果你也想喝上一杯好茶,每家生活网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以及艾美创投的代表也给在坐的各位分享了经济趋势的方向,如何利用现在共享社会的热潮来驱动每家生活网市场的启动来实现便民、利民的落地项目。

 

接下来是由友家控股的资深讲师吴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一个整体发展趋势以及未来的一个规划,友家是如何通过“每家生活网”的平台去打造全球最具有价值的家庭综合服务平台。从而达到全心全意服务家庭领域,全力以赴协助家庭成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同时打造出友家控股亿万和谐家庭生态圈。

与此同时,吴老师给我们解析了“互谅网+”的发展趋势,互联网+是链接体,正因“互联网+”的出现,一系列的模式现世,包括我们最熟悉的“阿里巴巴、微信、滴滴、美团”等等,以及今年最流行的“区块链”,也是运用了互联网+的模式来撬动市场。

如今“互联网+”已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到人民,打造出亿万个和谐家庭生态圈,给人民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方式。每家生活网结合互联网+的模式,实现全行业的统一化。当然,吴老师提到:只要你加入了每家生活网,你不仅是是消费者、生产者、服务者、经营者,更是最大的“受益者”。

在每家生活网,我们将结合在一起,实现事业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然而,更多的关注点是,加入每家生活网,你将收获什么?由我们的徐院长给大家剖析本次会议召开的重点。 通过分享每家生活网的共享模式,在场的嘉宾们议论纷纷,既好奇又疑惑,相信在场的嘉宾们已经产生加入每家生活网这个大家庭的想法,并且更想了解当今社会的经济共享模式了。

 

当然,远道而来的嘉宾们不仅可以融入我们每家生活网这个大家庭当中,还能享受到每家带给给为的温暖。怎么说法呢,在场的嘉宾们都有抽奖券,最高可拿价值3000元的一等奖现金。不仅如此,每个人都有奖励。现场的激情已经高涨,手中拿着抽奖券,都希望可以领取更高的奖励。但这都不是最主要的,主要的是,你加入每家生活网,更多的财富等着你来拿。

随着夜幕来临,领导见面会也接近落幕了,每家生活网的工作人员也为各位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大家欢聚一堂,共享美食。同时,工作人员为各位提供了酒店住宿,舒心、安稳的度过一个奇妙的夜晚。

友家,友家,有你有我有ta。每家生活网将带您扬帆起航,共创辉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