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通消费积分助力实体 大数据 真消费 实扶贫

2018-5-7 10:42:5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5月2日,贵州省国内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齐新潮会长,区块链金融协会长、贵人书院刘院长,贵人大数据区块链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郝总,贵州省兴黔生态农业研究院杨院长等一行,在盘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龙琳的介绍陪同下,实地考察盘州市特色农产品和当地龙头企业。

  此次盘州考察调研,是2018年4月21日贵州贵人大数据区块链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并承办的“贵州消费扶贫三年行动暨农产品现场采购大会”拉开序幕的第一站。

  贵人大数据区块链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省委省政府、贵阳市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引洽来自全国各省的1500个实体门店、1800多位经销商代表,计划帮扶14个深度贫困县和6个贫困县。并组建“贵州消费扶贫三年行动组委会”,以此行作为开端:发现、塑装100个以上农产品品牌,为已产生的3000万消费扶贫订单甑选部分采购优质生态农产品。

  贵州贵人大数据区块链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贵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也以自身的模式创新和技术应用,广受业界好评。贵人大数据充分利用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可追溯性、高信任度和分布式处理数据的优势,助力实体产业彻底颠覆传统的销售模式。针对渠道开发成本高、商品产销不精准和市场各参与方信息不对称问题严重等叠加出的各行业痛点,公司已经通过“贵生态”模式的初步成功,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以区块链技术为驱动,以区域特色产品为抓手,打造乡村城镇农产品供应链为依托, 进行电子商务+区块链应用技术+互联网高效传播+实体产品全产业链运作。

  贵人通作为区块链确权消费积分是贵州贵人大数据区块链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贵人链电商平台内赋能实体经济价值提升的创新性实验项目。会员在贵人电商平台内,通过对平台内样板产品进行选购消费时,将获赠相应类似于消费积分的消费数字商品。产品附赠消费数字商品在电商平台上可实现流通,以满足会员消费体验及提高复购粘性。

  贵生态是依靠新型区块链商业流通应用“贵人通”撬动的,可囊括一切名优特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打造“大国品牌”,以及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的互惠型、开放型和共享型商业生态圈。

  贵州消费扶贫三年行动组委会一行与盘州市政府工作人员先后考察了:

  贵州天刺力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盘州刺梨生长于海拔1000-2000米的向阳山坡、沟谷、灌丛中,每100g鲜果中含有2200mg左旋维C,被称为“维C果王”,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

  贵州杨老奶食品有限公司

  盘州火腿秉承600年传统工艺,选取本地高原猪种、采用发酵管理技术,不同于其它火腿的腌制做法,成品检验显示零亚硝酸盐。口感醇香,不干不柴不过咸,独树一帜。

  贵州岩博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岩博酒业出产的“人民小酒”,为原茅台董事长、茅台终身总顾问、国家酿酒大师季克良先生亲自研发,以其独有的清酱香型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并因1012户岩博村民入股,获得习总书记的关注与问询。

  岩博养殖场

  岩博村养殖场采用本地苞谷、稻壳等原生态饲料饲养生鸡,以现代养殖管理标准进行鸡场管理,出产绿壳鸡蛋、富硒鸡蛋等高品质高营养价值鸡蛋。

  在忙碌而高效的考察之后,贵州消费扶贫三年行动组委会组委会与盘州市工商联主席龙琳、市经信局何局长、市电商中心舒主任,及岩博村村支书/岩博酒业董事长余留芬等当地企业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谈。达成“以人民小酒带动黔货出山,形成酒、火腿、鸡蛋等盘州特色产品与大贵州多样化原生态农特产品结合的消费扶贫大礼包”的一致共识。

  贵州贵人大数据区块链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更将注入强大的渠道整合能力与品牌塑造能力,以“贵人通”为产品溯源、经销商节点认证的区块链确权依据,进而以“贵生态”为展销大国品牌、名优黔货的全新商业形态。与盘州、与各贵州贫困县、贫困村民携手,聚焦优质农特产品、赋能实体经济,以消费攻坚扶贫,助力春风行动暖人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