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网购省钱平台,豆豆粮票强势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2018-5-3 16:32:5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营销的中心点。

  而坐落于时代广场西北角的纳斯达克大屏已成为国内像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等

  知名品牌走向世界舞台。接着,跟着脚步走上来的,就是我们豆豆粮票了。

  通过一款手机应用不但能够在拼多多购物时享受更多的优惠,还能够利用闲暇的时间通过分享来赚钱,亲朋好友之间的感情也因为这种分享而变得爱意融融,豆豆粮票APP的上线成为了电商业界的“大事件”,不少已经开始抢先使用了该APP的消费者们称,这款应用充分发挥了互联网时代共享模式的价值,分享让生活变得更为美好!

  “最初进行豆豆粮票APP的设计时,我们就定了一个基调,做一款有趣有用的手机应用,能够真正给消费者们带来实惠!”豆豆粮票的研发人员说,“在研发过程中,我们又对功能进行了逐步的完善,最终将共享作为该手机应用的一个理念,并借助技术手段将这种共享理念发挥到了淋漓尽致!”诸多的人士之所以感觉这款应用有温度,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这款应用解决了大家省钱这一需求,其次是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因为这种有价值的分享而变得更加融洽。

  谈到豆豆粮票APP的原理时,该应用的开发人员说,拼多多上面的商家为了提升产品销量或者是为了回馈客户,时常会推出内部优惠券,消费者是无法在拼多多官方平台获取这种优惠券的,只能通过内部渠道获得,有哪些店家推出有这种优惠券,如何获取这种优惠券,消费者一概不知。豆豆粮票APP采用数据接口,对拼多多的内部券数据进行搜索,并分门别类地呈献给众多的消费者,用户只需点击领取即可使用。

  “豆豆粮票APP每天都会更新大量的优惠券,每位消费者对这类优惠券的需求都不一样,自用可以省钱,另外大家还可以通过分享方式让有需要的人士领取相应的优惠券,完成交易后获得佣金!”豆豆粮票APP的负责人说道。电商业界的人士在分析该应用在上线后就火爆的原因时说,这主要是因为该应用瞄准了大家的需求点,一是能省钱,二是能赚钱,三是可以增进社交感情,扮演起了美好生活调和剂的角色,这无疑为豆豆粮票APP下载量和日活量的不断提升打下了基础。

  豆豆粮票APP还设计了十分可爱的吉祥物“豆豆”,呆萌的想象让大家对其钟爱有加,今后这款手机应用也将成为在拼多多购物时的标配。

  因为你自己在购物商场;

  因为你的客户在购物商场;

  因为你的朋友在购物商场;

  因为街上随便抓一个也在购物商场;

  这个行业都在讲购物商场(电视);

  用豆豆粮票app,自购有返利,推广有提成,代理有奖励!

  豆豆粮票app,可以领取商品优惠券,可以分享商品赚佣金!

  无论你是宝妈宝爸、上班族、大学生还是自媒体网红等创业者,你都可以加入豆豆粮票一分享商品赚钱,因为它是零投资、零风险的;既能省钱,还能赚钱;不影响工作,收益丰厚,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想成为第一批元老的大牛们,赶快行动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