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灵宝安西部车展,一场玩起来的车展!

2018-5-10 16:11:1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听说妹子很难撩?不如来松岗体育中心啊!5月19-20日,2018海灵宝安西部车展即将热辣举行!每一辆车,都是男生心目中的情人,车要怎么撩?请看下文。

首先,你需要带上手机,还有一颗真诚的心,以及一双锐利的眼睛。在这次西部车展,你可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无论流连展车之间,还是上车试驾,您都可以得到亲切周全的服务。这便是海灵车展奉行的“一站式购车”,即看车、试车、比价、买车。

此次参展的汽车品牌多达六十多个,囊括国产车、合资车和平行进口车三大类。此次参展的车型主要是时下热门车型或最新上市车型,豪华车?家用车?燃油车?新能源车?这里统统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

其次,如果你有妻子和孩子,请务必一起带上。毕竟,“情人”不管怎么说,也要先过妻子那一关,不然哪里来的钱买车!现场届时还会有小丑免费派送七彩气球,那些栩栩如生的动物,想必你的孩子会喜欢。

需要注意的是,现场到时候还会有年轻性感漂亮的车模会穿梭在各辆展车之间,带了女朋友或者老婆的先生看的时候记得装不看的时候装得像一点,拍模特的时候记得隐蔽一点。当然,如果是单身的男士,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请大胆的看和拍照吧!

最后,如果你撩得一手好车,并打算把它带回家的时候,记得拿着订车单据去服务中心领取价值9360元的云南六日游家庭套票大礼包!以及参加大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大彩电、按摩椅、烤箱、车载吸尘器......抽中什么,就看你的人品啦!

届时,宜车宝的优秀团队将在场等候大家,竭力为消费者带来最专业、最贴心、最省心的购车服务!宜车宝与国内专业汽车销售的经销商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平行进口汽车交易、物流仓储、汽车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结合双方资源与渠道优势,在新车流通和供应链服务方面协作。这些合作,将强势助力新车销售,促进平行进口汽车服务全产业链的加速升级,共同打造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新生态。至今,宜车宝累计帮助数万消费者及企业客户成功购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