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F2018国际电池展即将启幕,邀您共商电池未来

2018-5-2 16:33:0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年来,得益于新能源(电动)汽车及储能需求的快速增长,我国锂电池特别是动力锂电池行业迎来了发展的爆发期,行业长期前景被各方看好。根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统计分析,2017年中国锂离子电池销售收入达到1589亿元,比2016年的1330亿元,同比增长19.5%。锂离子电池的产量由873亿瓦时增长到1009亿瓦时,同比增长15.6%。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简称:CIBF2018)延续往届良好态势,将于2018年5月22日~24日在深圳再度开幕。CIBF2018包括展览会、技术交流会和买家洽谈会。展览面积11万平米,参展商超过1200家,展位达到4800多个,预计参观人数超过6万人次。为探索各类电动汽车用电池,智能电网与微网用储能电池的最新技术与应用进展,CIBF2018同期,将举办国际先进电池前沿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为主题,邀请到了国内外知名学者、著名电池企业技术专家,与专业人士共商电池大计。

  本届会议演讲与现场讨论具体安排为8个专题分会:

  一、先进电池的国内外市场和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

  二、下一代先进电池与材料研究进展

  三、电动车与电池技术及应用新进展

  四、动力电池技术及应用新进展

  五、下一代锂离子电池新型材料研究进展: 锂离子电池用新型正极材料、锂电池用新型负极材料、下一代电池用新型电解质和界面研究进展、锂离子电池隔膜、粘结剂及添加剂材料新进展

  六、固态锂电池及其它先进电池研究进展

  七、电池优化设计与新材料探索及电池回收

  八、电池组(包)优化设计、电池生产新技术与应用

  届时来自中国电科集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清华大学、中科院物理所、早稻田大学、波尔多大学、美国能源部布鲁克海文实验室(BNL)等学术机构的资深专家与学者;三星SDI、宁德时代、天津力神电池等著名电池企业代表,共计60多位演讲嘉宾,将与大家分享电池新技术、新材料最新进展,展望电池行业的未来。

  我们深切期望通过CIBF2018国际技术交流会,让与会者收获累累,共同推进动力电池的综合性能与安全性同步提升,促进电动车与新型动力电池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努力推进储能电池的加快研究与应用,早日形成真正的规模市场。

  预计本次会议将会至少有来自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0名参会者,期待与您共享电动车与储能两大应用领域的最新发展态势以及先进电池、电池材料、电池模块与系统技术的最新研究、应用成果。

  欲了解更多会议详情,请联系会议负责人:

  程立文 E-mail: chengliwen@ciaps.org.cn 手机:15922250061

  杨柳 E-mail:yangliu@ciaps.org.cn 手机:18722014046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