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新服务体系” 打造德清特色“创业生态圈”

2018-5-2 13:28:3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千人计划产业园经略新创启动

  今天上午,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千人计划产业园经略新创启动仪式在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千人计划产业园众创空间将被正式交由经略新创运营。

  “通过经略新创,希望能够为莫干山高新区引进更多一流的人才和项目,早日实现产业化,产生社会、经济效益”,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理事长蒋泰维表示。

  作为全省第一个、全国第三个落户县域的国家级高新区,自2016年2月揭牌以来,莫干山高新区明确把人工智能作为重点发展的四大主导产业之一。“我们将合力打造人工智能领域内的专业化众创空间,引进和孵化产业化项目,通过提供场地、政策及服务支持,建立要素联动机制,助推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德清县委常委、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志伟介绍到。

  构建人工智能“生态圈”  推进双创纵深发展

  初创企业有着天然的高成长、高死亡的特点,而有专业团队运营的众创空间能够很好规避其缺陷。究其原因,众创空间带来的资源整合及全产业链梳理,是很多初创企业所匮乏并且难以获取的。

  经略新创深度结合人工智能特色,构建具有德清特色的“五新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新人力-人才培育与吸引平台、新技术-技术驱动产业创新、新媒体-全民宣传传播平台、新金融-全生命周期的创投金融平台、新社区-生活的全产业链服务,联动线上线下,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形成共创共赢的“创业生态圈。”

 

  平台精准对接 达成资源链接

  启动仪式当天,经略新创与彩虹工程大学生预就业计划(浙江)电子商务学院达成德清基地落定计划,将为入驻企业带来优质人才资源,抓住人才这一核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同时,与浙江省信息通信协会合作成立德清云服务平台,利用云服务平台,帮助企业链接全国资源。

  “项目之前发展遇到瓶颈,是通过经略的资源和服务,实现了一个跨阶段的发展”, 入驻企业代表王宏表示,“经略新创所打造的五新服务体系,真真切切的帮助我们解决了人才难、融资难、落地难得问题,我对经略新创的团队及运营模式非常有信心。”

 

 

  本次活动由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德清经略新创空间协办。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理事长蒋泰维,共青团中央彩虹工程大学生预就业计划浙江基地负责人黄荣军,浙江省信息通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袁毅、德清县委常委、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志伟,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魏良等相关领导出席现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