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岩大米的前世今生

2018-5-2 10:06:0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从物种分布来看,大约在五万年前,在云南地区已经出现了早起的稻属植物。故推测亚洲最早种植稻谷的地区应该是云南地区。在长江下游发觉的河姆渡遗址中存在稻米的种植证据。大米历史上最早的种植人是长江中下游的先民,早在7000年前,中国长江中下游的原始居民已经完全掌握了水稻的种植技术,并把稻米作为主要粮食。

  在2012年我国的大米产量为1138.7万吨,比前一年同期增长多出29.56%,我国人口中有65%以水稻为食,水稻在国家粮食安全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我国粮食在前几年的统计中共占有水稻种植面积10987万公顷,比上年增加89万公顷,水稻是我国最重要的粮食作物之一。水稻在我国的发展之迅速,面积之广,受众之多可见一斑,而现在,在人们更加注重饮食健康的大环境之下,更是推出了火山岩大米。

  火山岩又称喷出岩,属于岩浆岩的一类,是火山作用时喷出的岩浆冷凝、成岩、压实等作用形成的岩石,与沉积岩在行程条件、发育环境、分布规律等方面有很大差异。火山爆发后由形成的多孔形石材,很珍贵。喷发时喷发出来的岩浆有气体渣、固体岩浆,岩类石材,温度和压力迅速下降,发生了化学和物理变化,所以岩浆就变成了玄武岩。火山岩浆流淌凝固形成了大面积玄武岩“石板地”。“石板地”经过年深日久的风化侵蚀作用,形成千洞万孔状。经过多年的积聚变化,玄武岩上积聚了一层厚厚的腐殖土,土质松软、肥沃。而利用这种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经过精心培育出来的大米就是我们所说的火山岩大米了。长于这种石板土层上的大米,矿物质、微量元素含量非常丰富,测试结果显示火山岩地区大米硅含量也极为丰富。上京福米火山岩大米作为一款富硅米,其中的硅含量更是高达 8.74mg/100g。

  同时大米本身味甘性平,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精强志、和五脏、通血脉、聪耳明目止烦、止渴、止泻的功效,大米,入脾、胃、肺经,具有补中益气、滋阴润肺、健脾和胃、除烦渴的作用。古代养生家还倡导“晨起食粥”以生津液,因此,因肺阴亏虚所致的咳嗽、便秘患者可早晚用大米煮粥服用。经常喝点大米粥有助于津液的生发,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皮肤干燥等不适。煮粥时若加点梨,中医养生效果更好。

  上京福米不仅是优选大米,同时又是矿物含量极高的火山岩大米,齐具火山岩中的矿物,与滋阴润肺、健脾和胃的功效于一身,为您和您的家人送上了一份健康好礼。选大米当然上京福米。

  上京福米,给家人吃的健康好米。

  店铺链接:http://shop.99114.com/50657143/pd89183856.html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