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的完美呈现

2018-5-2 10:04:0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我就是晓“仙”肉

  心年轻就该充满活力;

  每天一杯“晓仙肉”,年轻丽质常相伴;

  一撕、一冲、一泡、一分钟,一杯活力无限;

  轻松的一天,从此开始。

  ——“晓仙肉”经过熟制工艺深加工,开袋即冲即食,仅仅1分钟,一份健康的美味就足以让你回味无穷。

  我就是晓“仙”肉

  每一个女神心中都藏着一个单纯善良的“晓仙肉”;

  “零添加”才是真正的“晓仙肉”;

  FD冻干技术,物理保鲜,最大程度保留银耳中的营养。

  ——“晓仙肉”采用FD冻干技术,既无需添加防腐剂、香精、鲜味剂等添加剂,又能锁留银耳本身的营养,还原食材本身的味道。

  我就是晓仙“肉”

  我爱美丽,更爱健康;

  无熏硫,更新鲜,精选古田鲜银耳;

  口感上佳,每一口浓浓胶质,入口绵柔,更天然,更纯朴;

  每天从一碗“晓仙肉”开始。

  ——“晓仙肉”精选古田翠屏湖畔新鲜银耳,去梗除根,真食材才能保证最丰富的营养。

  美丽的外表到处都是   美丽的灵魂仅此一家

  加工工艺

  选材:选取古田翠屏湖畔整朵朵形完整的新鲜银耳,手工去根除梗。

  熬煮:依照古法工艺,以文火熬制2小时以上至胶质完全溢出,银耳朵瓣入口即化,再以冰糖入味。

  FD冻干工艺:经自然冷却后,把银耳羹放入零下30摄氏度冷冻约8小时,最大程度上保留了银耳自身营养的同时,还便于存储食用。

  包装:包装采用密封铝箔袋,产品使用集密封、隔水、保险性能于一身的铝箔包装。

  优选主辅料:

  古田——银耳之乡,古田银耳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这里地理位置独特,栽培技术先进,故所产的银耳朵形圆整、口感滑嫩、营养丰富。

  “晓仙肉”精选古田国家级生态水源保护区——翠屏湖畔所生长的盛年银耳,其色泽纯正,无黑斑麻点,膨胀率高,胶质更浓醇,营养更丰富。

  优选辅料,均采用新疆红枣、莆田桂圆、河北雪梨、宁夏枸杞、古法冰糖。

  为什么我叫“晓仙肉”?

  “晓”代表着年轻有活力,一群心态年轻,向往时尚活力生活的人群;

  “仙”代表着纯真不添加,本味食材,是符合整个社会对健康的更高要求;

  “肉”代表着健康的身体,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所有消费者选择我们的理由。

  在这里,我们希望能更好的让消费者分享菇品知识、享用优质菇品、享受健康膳食带来的优质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